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獎」雙項大獎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為激勵台灣企業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每年舉辦《國家品牌玉山獎》,自台灣企業界甄選出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代表,獎項分為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最佳人氣品牌類以及傑出企業領導人。本年度頒獎典禮於10月19日舉行,三商美邦人壽獲得雙項大獎!「三商美邦人壽超安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從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為該公司奪得連續第四年「最佳產品獎」獎項,今年更首次榮獲「傑出企業類」獎,在該公司邁向30周年之際,獲得傑出企業獎,除了彰顯近30年來三商美邦穩健經營的腳步獲得肯定,更為30周年的里程碑增添光彩。頒獎典禮由副總統賴清德頒發獎盃,三商美邦人壽商品部協理洪士涵代表受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洪士涵協理從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以來已服務近250萬位保戶,以高素質、高產能的業務團隊及優越的行政後勤支援,持續提供全方位與創新的商品。2021年市場占有率約4.4%,於 22家壽險同業中排名第七名,新契約保費收入達新臺幣322億元,年成長17%。其中分期繳投資型新契約保費由2019年到2021年成長高達75%,個人新契約保單平均保額更從2019年到2021年短短兩年成長了167.7%,平均保額成長排名業界第二,為市場上投資型及保障型商品專家。該公司以業務團隊為主要銷售通路,致力培養專業人才,在行銷服務上應用數位創新科技深化客戶體驗,並完整商品線,滿足各階段保戶的需求,無論在企業營運、商品研發、行銷服務等各方面表現有目共睹,榮獲「傑出企業類」獎項的殊榮。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癌症已呈現「慢性病化」的趨勢,在治癒後,仍有復發、轉移或二次罹癌的風險,在不過度增加保險費的前提下,「三商美邦人壽超安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填補「一次給付契約即終止」的保障缺口,讓社會大眾有機會享有更完善的癌症保障計畫。該商品主打「罹癌補助多次給付」為主要訴求,且輕鬆投保、及時給付,提供最高長達二十年的罹癌照護,目的是讓保戶在抗癌道路上能有足夠的金援,盡早接受治療,使癌後人生仍享有可靠後盾!

三商美邦人壽新任董事長翁肇喜領導著專業經營團隊,秉持當年創業精神,與業務團隊共同打拼,追求卓越。將持續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在穩健經營的基礎上,努力不懈地投入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育等公益活動,實踐對保戶及社會的承諾。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