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中國信託人壽獲「保險龍鳳獎」肯定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深受青年學子的青睞,蟬聯「保險龍鳳獎」前五名。在27家壽險公司排行榜中,獲選為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外勤組」優等獎,頒獎當日由業務推廣部高鶯娟副總代表領獎。

中信人壽業務推廣部部長高鶯娟副總表示,藉由中國信託的品牌優勢,客戶對於業務同仁的信任及接受度很高,2014年中信人壽業務員通路締造出許多亮眼的成果,業務員通路首年度保費收入較去年成長1.34倍,首年度佣金收入較去年成長1.55倍,業務員總人數成長幅度更高達56%,人均產能及收入亦有顯著成長。中信人壽擁有創新的服務、優質的業務制度及完整的訓練系統,希望所培育的每一位新人都能成為保險企業家,成功追夢。

高鶯娟副總進一步表示,保險業所提供的系統教育訓練、學習的機會、人際關係的處理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無疑是奠定未來成功人生的最佳基礎。中信人壽提供標準化及專業化的壽險行銷及組織發展培訓,今年擴大召募業務菁英1,800名,鼓勵即將畢業的學子主動預約成功機會,進軍保險事業挑戰高薪。中信人壽亦將於畢業季前夕在全國各大學舉辦校園徵才,熱情邀請青年學子加入,相關職缺內容,歡迎各校新鮮人至中信人壽企業網站登錄履歷,或至104人力銀行查詢。

中信人壽成立以來,秉持中信金控「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打造具「創新特色及優質服務特色」的壽險公司,大幅提升行銷通路、保戶服務之能力以及在臺灣壽險市場的競爭力。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及「標竿企業評比」,中信人壽皆再度名列前茅,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為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並名列保險業標竿評比前5名。中信人壽展現亮眼之績效,已深獲保險財金系所應屆畢業生的肯定,成為社會新鮮人就業的最優質選項。

※「保險龍鳳獎」是依據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2015全國財金保險系所就業意願大調查」的綜合指標結果,針對同業領先者而頒發的獎項。調查對象為全國33所大專院校的財金保險科系所學生。

圖說:中國信託人壽榮獲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圖左)頒贈「保險龍鳳獎」優等獎座,由業務推廣部部長高鶯娟副總(圖右)代表領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