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

專屬孩子的保單 守護寶貝健康成長

快樂兒童節即將到來,現今社會在少子化的潮流下,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希望能幫孩子建立一個安全有保障的未來,讓他們能快樂無憂的長大。許多小孩一出生,家長就會在第一時間替自己心愛的寶貝購買人生第一張保單,「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BED)」是一張專為幼童設計的保單,針對幼童最常發生的特定傷病、重大傷病及食物中毒等風險提供保障,協助家長當寶貝遭受到傷病時,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給寶貝最好的治療。

幼齡兒童好奇心旺盛,習慣抓取異物就往嘴裡塞,加上免疫系統尚未健全,很容易罹患腸病毒等流行性傳染病,「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BED)」把幼童成長過程中常見的傷病,如異物吞食、誤食傷害性化學物質、腸病毒感染、腦膜炎、日本腦炎、麻疹、百日咳、胸腹或骨盆內之內傷等八項納入其中予以保障,當幼童發生8項特定傷病之一,且住院達4天(含)以上者,即可申請本項理賠。

近年來,台灣陸續發生好幾次的食安事件,幼童抵抗力較弱,吃下許多不安全的飲食,容易發生上吐下瀉的狀況,而且常有報導托育中心或幼稚園集體食物中毒送醫的新聞,針對此部份,「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BED)」也有納入保障範圍,只要有兩位以上的幼童同時出現相同食物中毒的狀況,即可申請理賠。另外,幼童也是有罹患重大傷病的風險,一旦發生重大傷病通常需要花費龐大的醫療費用,該商品特別針對15項比較可能發生在幼童階段的重大傷病(如:嚴重氣喘、白血病…等)納入保障,並給予較高的保障額度,以減輕罹病時醫療費用的負擔。

「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BED)」不但能針對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容易發生的疾病或意外給予保障,當小孩達16歲時,還會再給付一筆滿期保險金(相當於所繳保險費),等於無形中幫孩子累積一筆資金,可作為未來各項計劃一臂之力(教育基金、留學基金等),當作父母給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孩子最好的祝福。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