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三商美邦人壽獲「保險龍鳳獎」獎

榮登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依據2015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之結果,於3月31日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表揚優秀的保險公司。由金管會保險局曾玉瓊局長頒獎,該公司劉中興董事長及張財源業務長代表接受。三商美邦人壽於該調查中,在「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連續6年勾選率超過24%,意即代表將近每4名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即有1人對該公司最為嚮往。

未來出路怎麼選?

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擇良木而棲,盼能一展長才,究竟什麼行業才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選擇?三商美邦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求職時,應以公司制度、福利、以及未來發展性為主要考量,對於重視自由與自我表現的現代年輕人,壽險業擁有熱情的夥伴、專業的團隊、美好的願景,且能提供一個揮灑空間無限大的舞台,絕對是擁有企圖心且願意努力學習的年輕人的理想事業。

三商美邦 摮牽成

在五月天代言魅力加持之下,三商美邦人壽不僅新登錄業務人員高居市場第一,且業務員年輕化,平均年齡僅34歲,該公司2015年將持續擴大業務團隊,目標淨增加1千人,更希望在2016年達成2萬人的目標;在內勤工作方面,三商美邦人壽堅持人性化管理,展現充分信任員工的企業文化。一直以來,三商美邦人壽展現穩健及良好的財務經營,提供內勤員工穩定的工作環境及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學習機會,在企業營運及員工職涯發展等各項條件上,該公司都滿足員工的期待,擁有讓員工「幸福」的特質,更連續2年獲得臺北市「幸福企業獎」1星級企業肯定,展現企業的幸福競爭力。

此外,三商美邦人壽表現亮眼,於2014年繳出連續十年獲利、總保費連續三年突破千億元佳績,全力衝刺連續獲利成長的目標,並挑戰最短時間內晉升為總資產破兆元的壽險公司,開啟下一個黃金豐收十年的大門。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歡迎優秀人才加入,給自己一個機會,讓人生更加精采。

圖片1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劉中興董事長接受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頒發第四屆保險龍鳳獎外勤組特優獎座。

圖片2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業務長張財源執行副總接受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林麗銖董事長頒發第四屆保險龍鳳獎壽險內勤組優選獎座。

圖片3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歡迎優秀人才加入,給自己一個機會,讓人生更加精采。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