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三商美邦人壽驚喜大放送

投保旅平險可贏得雪梨雙人旅遊券

時序進入春暖花開的季節,是來趟小旅行的好天氣。三商美邦人壽為鼓勵國人完善規劃旅平險保障,特別舉辦「保您平安樂歡天 海外旅遊券月月抽」活動,價值八萬元的首爾雙人旅遊券已由新竹市王先生幸運中獎,陸續還有九萬元的帛琉,及最大獎價值十萬元的雪梨旅遊券即將抽出,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提醒消費者,在三月三十一日前依活動辦法投保旅平險,就有機會將大獎抱回家。

首爾旅遊券幸運得主王先生表示,「因為出差旅行,每次在三商美邦人壽機場櫃檯投保了旅平險,加上櫃檯人員親切的服務而感到很安心,當然更開心抽到本次大獎,讓我可以開始籌備下一次的旅遊計劃了」。

謝明進建議消費者規劃旅遊、返鄉或出差行程前,務必檢視旅平險的保障是否足夠。相關活動訊息可洽『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三樓三商美邦人壽保險服務櫃檯』,或點閱該公司官網「旅行平安險專區」http://www.mli.com.tw/aiad/action/travel/content/activity/activity01.htm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