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德信人壽 美元躉繳利變終身壽險

全人生階段穩健部署 靈活防護家庭與財務

在全球疫情發展未歇、國際經濟局勢高度波動下,民眾應如何面對世局的無常以及詭譎多變的財務衝擊?保德信人壽董事長蔡康提醒民眾,此時更要為自己和家庭的財務保障做足準備,以穩健的部署因應各種突如其來的風險。為了滿足民眾與日俱增的家庭保障、資產累積、退休金準備或資產傳承的需求,保德信人壽全新推出「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從全人生階段、全資產保障觀念出發,掌握彈性、靈活性、簡單性及多元性四大原則,讓民眾在人生的各個階段的關鍵時刻,備足家庭和財務雙重保障。

蔡康表示,環境越動盪,人們越能感受到保險保障的不可或缺,及其對人生帶來的莫大裨益。綜觀全球市場趨勢與民眾需求,後疫情時代下民眾面對未知的未來,更應該為生命及財務多加一分保障。尤其臺灣已是高齡化社會,許多長輩在此波疫情中深感風險意識和未雨綢繆的重要,對準備退休金或傳承資產的需求更是顯而易見。保德信人壽最新推出的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透過靈活有彈性的保險解決方案設計,投保年齡為現今業界涵蓋最廣,具有從0歲至85歲皆可投保的彈性、投保金額由3,000美元至750萬美元的靈活性(0-15歲最高投保額度另有規定)、一次躉繳終身保障的簡單性,以及美元收付的資產配置和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多元性等四大特性,提供符合不同年齡層及各資產族群的保障需求。

臺灣步入高齡化社會之際,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貼近社會脈絡與客戶需求,將投保年齡提高至85歲,並將保障延伸至110歲,提供熟齡族另一個資產規劃和傳承的選擇。此外,在被保險人110歲之前,皆擁有身故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及祝壽保險金等完整保障。以50歲男性投保基本保險金額10萬美元為例,原始躉繳保費為121,640美元,享高保額折扣0.9%後,實繳保費為120,545美元;假設未來各保單年度宣告利率為3.0%且選擇以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做為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方式,則至第六年底,其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為164,699.57美元,而至第十年底,其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則為184,619.11美元。

圖說:保德信人壽美元躉繳利變終身壽險,全人生階段穩健部署 ,靈活防護家庭與財務。

本土疫情對國人在生命、尊嚴、財富及家庭方面的衝擊與損失甚鉅,唯有厚積而薄發,滾動式應變,才能消弭威脅生命和財務的不安因素。蔡康強調,保德信人壽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具備彈性、靈活性、簡單性及多元性四大特性,可協助小資族、中產階級和高資產客戶滿足全方位的家庭與財務保障需求。

保德信人壽為台新金控子公司,待變更公司名稱程序完成後將更名為台新人壽。有關保德信人壽「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prulife.com.tw/getattachment/9fe46982-b7b8-4325-863f-a033928ef9d7/%E9%87%91%E8%B1%90%E7%9B%9B_COM110062302.pdf

保德信人壽 美元躉繳利變終身壽險〉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