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帶動數位轉型尋找未來領袖人才

2022 MA招募啟動策略性人才布局

數位化的急速發展不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模式,新冠疫情更為各產業帶來莫大的衝擊,促使全球各企業紛紛思考如何利用數位科技,整合多元人力,翻轉其商業模式以提升競爭力。為培養未來領袖人才,強化人力布局,提升企業競爭力,保誠人壽推出「2022 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預計招募10位MA,透過為期18個月的培訓,提供針對專業領域具深度及廣度的學習資源,並將藉由跨部門輪調、跨國專案合作機會,培養迎戰未來的前瞻性視野與整合能力。於結訓後2-3年,保誠人壽將幫助MA在目標職位上深化專業能力,並發展橫向影響力,培養為加速推動公司數位轉型的重要領導人才,與保誠一起引領創新。

保誠人壽「2022 MA儲備幹部」將著重於三大面向的能力養成,包括:一、迎向數位轉型能力,如:對於新科技的敏銳度、技術基礎能力,以及迎向未來工作所需具備的職能,在麥肯錫的研究報告中也特別指出”能在數位化的環境工作”為未來職場衡量人才的三大標準之一(1);二、卓越管理能力,包含統整複雜資訊、解決複雜問題、團隊協作等能力;以及三、專業知識養成,包含保險專業知識與功能領域專業知識與技術。另一方面,相較於其他公司,保誠人壽以其外商之優勢,提供跨國集團資源,讓加入保誠的每一份子都能擁有集團所提供的企業培訓資源,更持續推動跨國專案參與,藉由跨國合作機會,拓展國際視野,同時,持續開發及推動數位工具的學習與應用。

因應未來產業環境,企業所需的人才相較於過往,將更多元化、更具國際觀、也更重視數位創新DNA,保誠人壽近年來積極耕耘數位轉型,本次招募強調數位人才的重要性,「2022 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自即日起至5月20日止,歡迎具備數位DNA的碩士應屆畢業生,或兩年工作經驗以下之社會新鮮人,將履歷投遞至hr.tw@pcalife.com.tw或上104網站了解詳情,加入保誠人壽的行列,與保誠人壽一起成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備註:

1.資料來源:麥肯錫全球研究院「定義公民在未來工作世界的所需能力」報告,特別強調隨着工作型態將更加自動化、數位化,未來職場將以3大標準衡量人才:增加自動化系統以及AI無法達到的價值、能在數位化的環境工作、能不斷適應新的工作方式和新職業

保誠人壽帶動數位轉型尋找未來領袖人才〉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