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贊助英僑商會「最佳創新健康福祉獎」

邀請各界參與共同促進人們的福祉

保誠人壽秉持「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We help people get the mostout of life)」的企業宗旨,贊助台北英僑商務協會(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 BCCT)優良企業貢獻獎「最佳創新健康福祉獎(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Award)」。邀請企業或組織於8月1日前提出能促進人們健康保障、財務規劃的創新解決方案,共同增進人們的福祉與社會永續。

疫情發生以來,我們的社會與環境出現許多前所未有的挑戰,保誠人壽積極透過「人性化」與「數位化」的創新,為人們的健康與保障做出貢獻。2021年開始,保誠與台北英僑商會發起「最佳創新健康福祉獎(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Award)」,鼓勵企業或組織創新思考,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且更幸福。去年,獲獎方案包含符合大眾與研究需求的健康管理生態系統,或因應高齡化趨勢發展的長者健康旅遊服務等,不僅符合時勢需求,且以多元嶄新的角度,促進不同的群體的福祉。今年,保誠人壽與英僑商會再度邀請各界共襄盛舉,提出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健康與美好的生活。

「最佳創新健康福祉獎(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Award)」,將聚焦於「健康保障」、「財務規劃」、「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三大能夠促進人們福祉的主題。方案內容不限形式,可以是商品、服務、平台或技術等。除了具備創新性之外,應考量可取得性(Accessible)、可負擔性(Affordable)、功能實用關聯性(Approachable)以及可操作性(Actionable),使提出的方案更加友善且更具影響力。

2022年台北英僑商會優良企業貢獻獎-「最佳創新福祉獎(Innovation for WellbeingAward)」詳細辦法歡迎瀏覽活動網站:https://reurl.cc/9Gme7X。此外,保誠人壽亦舉辦「保誠創新智造所」培育年輕學子創新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期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帶動各界實踐以人為本的創新風氣,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備註:

  1.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保誠人壽贊助英僑商會「最佳創新健康福祉獎」〉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