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險信望愛獎「十年冠軍」名單出爐

公勝保經最大獎榮獲「金冠軍」獎項肯定

現代保險雜誌於1月6日舉辦「全國保險三大獎項十年冠軍」,保經業龍頭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以專業的品牌形象、連年獲獎的實力,再次獲選英雄榜的輔助人組「金冠軍」。今年即將邁入30周年的公勝保經以卓越表現,年年廣獲海內外大獎,包括中華徵信所評鑑「保險經紀人業第一」、三度蟬聯「亞洲超級金牛獎」、奪得「亞太傑出企業獎」、十度蟬聯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感謝現代保險雜誌評審一致肯定與青睞,公勝保經致力培養優秀人才、強化團隊競爭力、建構厚實培訓系統,並投入大量資源,超前佈署數位轉型。公勝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作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作為夥伴夢想的有力靠山,致力幫助更多民眾,守護所愛、成就不凡,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經公司。

公勝保經成立30年來,打造專業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致力樹立保險經紀界的典範,2023年也將持續落實社會責任,透過「員工運動,公司捐款」、「公益路跑」與慈善音樂會,並號召企業志工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期許創造超過2萬人的公益影響人次,發揮身為保險經紀人龍頭的企業社會責任。

圖說 : 保險信望愛獎「十年冠軍」名單出爐,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圖左)代表領取最大獎「金冠軍」獎項肯定。

 

保險信望愛獎「十年冠軍」名單出爐〉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