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險經紀人

保險法說明

根據保險法第九條: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代向保險人洽訂保險契約,而向承保之保險業收取佣金之人。

商品日益複雜化要怎麼辦才好?

現在保險商品更多樣化,投保規則也更加複雜,消費者更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也不知道到底是要買什麼才是對的,業務員各說各話,消費者是頭腦大大,透過保險經紀人公司,可以依據舊有保單內容整合,幫客戶量身訂做,提供給消費者最適合個人需求的商品規劃。

為什麼要跟保險經紀人買保險?

因為經紀人公司可以同時銷售多家保險公司商品,將各家比較有特色商品整合起來,依據每人需求做商品搭配,對消費者而言,就是最有特色的組合商品,也達到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

專業服務

透過保險經紀人投保的保戶,不僅保險公司提供的服務,還可以獲得昇達保險經紀人累積十多年專業服務,對於保戶所遇到的問題,昇達有足夠的力量和經驗為保戶解決。

保險經紀人與保險業務員立場不同

保險經紀人是站在被保險人(保戶)的立場代向保險公司訂立契約。同樣的,當理賠或保險契約發生糾紛時,也唯有保險經紀人才能堅持地捍衛保戶應享的權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