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全台開催第三劑,搶打疫苗過好年!

過年期間依然可以上網投保,零接觸最安心

近日國內新冠病毒確診數連環爆,民眾的防疫意識也跟著提高,而農曆春節將至,omicron疫情尚在延燒,在沒有特效藥的情況下,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挺身呼籲民眾,盡快預約接種第3劑疫苗,加入已接種疫苗的行列,提升保護力,也建議施打疫苗前,先投保隔離型疫苗險,多重保護全家平安。

近期防疫險商品持續熱銷,根據公勝保經旗下的「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平台統計,自今年1 月17日 上線新的防疫商品迄今,投保件數成長 150% 以上,單日平均投保防疫商品件數高達數千張。在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情況下,今年的春節連假長達9天,有可能因國外返鄉人潮或年節聚會增加,對於需要出入不同場所或有跨區移動需求的民眾來說,更加高染疫的風險!所以防疫隔離的保障千萬不能中斷,民眾出遊前除了要準備好防疫雙寶 ( 口罩x酒精 ) 之外,為了降低可能接觸感染造成的風險與損失,可於出發前先自行上網投保隔離+防疫雙重保障商品。

比起染疫跟疫苗副作用可能造成的不適,萬一被匡列需隔離14天的損失其實才最驚人,因此投保防疫隔離疫苗險,提供相關理賠補償有其必要。面對市場上多家相關保單,保障內容多有不同,民眾又該怎麼選?公勝保經網投平台專案負責人楊振和表示,各家商品的保障略有不同,近期投保盛況熱烈民眾瘋搶,以投保網站一度當機的新安東京產險的相關商品為例,如果民眾是被認定『確診後才隔離』只能領到確診費用,但如果是『被隔離後才確診』或『被隔離後有陰返陽的確診』兩種情況下即可領到隔離+確診雙重理賠。若是擔心施打疫苗的副作用,或是身體不適症狀,則可以考慮兆豐產險的疫苗險,目前也提供了因施打疫苗不適的住院日額理賠金與定額的喪葬費用理賠。

另外,公勝保經網投平台專案負責人楊振和也提醒,這段期間防疫商品熱銷,民眾除了透過熟識的保險業務員進行防疫商品購買之外,網路投保成為多數民眾避免與人接觸的最佳選擇。也因為投保熱烈,市場傳出有產險公司的投保網站也超載負荷,導致當機,民眾投保需要被分流管制。因此,建議民眾多加考慮不受分流、也不須選擇投保時段的「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平台,這是市場上提供最多家防疫+疫苗險選擇的一站式投保平台。

目前「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平台共提供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兆豐產險、安達產險、富邦產險等4家商品可選,防疫隔離商品資訊與理賠內容一目瞭然,讓民眾無需出門即可取得各家方案比較資訊後,可立即投保,春節連假期間也持續受理,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讓保障更有效率,還可以避免跟業務員投保時人與人接觸的風險,且春節期間也無法送件,產生保障空窗期的風險,是民眾可多加考慮的選擇。

手刀快上Gogo保→ https://bit.ly/3FghfER

全台開催第三劑,搶打疫苗過好年!〉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