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全球人壽攜手桃園領航猿球隊 打造品牌公益主題日 防疫也熱血

全球人壽深耕台灣20多年,持續以「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贊助各項運動賽事,一步一腳印地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全球人壽力挺台灣體育不遺餘力,今年更跨足職業籃球聯盟,贊助「桃園領航猿」球隊,日前於桃園領航猿主場桃園巨蛋攜手舉辦品牌公益主題日,由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開球,並邀請參與全球人壽「我的一畝田」公益活動的志工觀賽,賽後由主辦單位邀請全球人壽年度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熱力開唱,將桃園主場打造為實踐愛與責任的應援舞台,讓球迷在防疫過程中也能感受到運動的熱血與公益的暖心。

圖說一:全球人壽公益主題日邀請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 (圖中)代表開球,全場屏氣凝神、比賽一觸即發。(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賽後全球人壽志工和桃園領航猿球隊溫馨合影,同為球賽逆轉勝喝采,也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三: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左四)和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左五)攜球隊合影,為球賽揭開序幕。(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並結合公益活動,從棒球開始、瑜珈、ZUMBA到2021年贊助P.League+ 桃園領航猿球隊,品牌掛名球衣贊助球隊進入職籃元年,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籃球運動發展。全球人壽表示,品牌公益主題日當天由全球人壽副董林文惠開球,中場有樂活寶攜手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活力助陣,以動感表演帶領球迷,替球場上奔馳的球員們加油,現場也有規劃社群互動遊戲,邀請球迷共同傳遞愛與責任的正能量。

自2009年起全球人壽積極贊助各大棒球賽事、幫助基層棒球訓練,2020年更是連續第五年於離島舉辦棒球營活動,以「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持續深耕基層棒球發展,邀請文化大學棒球隊教練團遠赴金門舉辦「金門來的KING MAN」全球人壽金門棒球營,傳授基礎棒球技巧與觀念,讓小球員們球技大躍進,同時並贊助第8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全新品牌應援曲《讓我來》MV也熱血登場。

全球人壽在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2018至2020年又連續三年拿下「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我的棒球夢》更獲得2020台北金鵰微電影展中「優等影片」、「優等製作技術」等大獎,讓「愛運動」成為全球人壽的企業形象之一,也獲得體育署頒發109年運動企業認證的肯定。

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全球人壽除了支持體育發展外,還包括公益耕耘、教育成長等面向,公益耕耘方面,持續透過「我的一畝田、我的一畝茶」認養計劃及義賣活動,幫助失依孩童的教育成長經費;去年全球人壽將愛擴大至保育臺灣石虎生態圈,支持苗栗通霄楓樹里的流域收復計劃,透過無毒耕種稻田,避免瀕臨絕種的臺灣石虎誤食化學劑料,同時也創造稻米價值,創造農業與環境雙贏。而認養石虎米及臺灣藍鵲茶義賣所得結合「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的部分報名收入,共捐助忠義基金會150萬元。教育成長方面,全球人壽持續捐助各大專院校課程活動暨人才培育,自104年至109年總計捐助2,106萬5,700元。

全球人壽的企業社會責任作為獲得各界肯定,包括榮獲2020第13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銀獎」、「企業永續卓越案例-社會共融獎」;經濟部頒發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採購獎-貳獎」與「特別獎-環境永續組」的殊榮;進入2021年,全球人壽以「娘家永在」獲頒「2021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年度十大永續微電影年度最佳影片」獎項。

此外,企業永續的一環更包含對保戶的承諾,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致力於擔任好「保障、退休、醫療提供者」的角色,從提供保險顧問分析、投保到售後服務的流程中,將「愛與責任」落實在9大公平待客原則的每個細節裡,提供公平待客的優質服務體驗,以成為保戶最信任的終身夥伴為職志,延伸守護人們一生愛的需求與保障。

全球人壽攜手桃園領航猿球隊 打造品牌公益主題日 防疫也熱血〉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