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全球人壽贊助第6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舉辦主題日為中華小將喝采

全球人壽長期支持臺灣各級棒球運動發展,今年持續贊助「2022第六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日前舉辦全球人壽主題日活動,邀請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擔任開球嘉賓,並號召雲嘉南地區的同仁與VIP保戶齊聚球場,展現全球人壽「全心愛棒球」的企業精神。這不但是臺灣自2019年主辦第2屆世界棒球12強賽後,睽違3年再度舉辦世界級國際棒球賽事,更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場在臺灣舉行的國際棒球賽事,吸引不少球迷進場支持,一起替在紅土上奔跑的各國小將喝采。

圖說一:全球人壽贊助「2022第六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日前舉辦主題日活動邀請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擔任開球嘉賓(中)。(全球人壽提供)

今年全球人壽贊助的「2022第六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強冠雲集,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報名、11支球隊抵台切磋,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墨西哥、委內瑞拉、義大利、南非、巴拿馬、捷克、多明尼加及中華隊,齊聚全世界最強11至12歲棒球運動員一同角逐榮耀。全球人壽於中華隊與韓國隊大戰當日,舉辦全球人壽主題日,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活動規劃完整的防疫規範,讓球迷安心進場看球、重溫國際賽事,在啦啦隊和專屬應援團帶領全場球迷為中華隊加油之下,能將眾人的激勵與期盼「集氣」給中華隊,進攻火力全開、防守滴水不漏,將榮耀留在台灣;現場除了提供全球人壽VIP保戶免費入場門票及保留席外,亦提供不能錯過的道地府城美食與伴手禮,讓保戶擁有更優質的服務及體驗。

圖說二:全球人壽於中華隊與韓國隊大戰當日,舉辦全球人壽主題日,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專屬應援團帶領全場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全球人壽提供)

自2009年起全球人壽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包括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亞洲棒球總會(BFA)國際賽事及國內外各重大賽事,包括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第28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第10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等,為基層棒球運動紮根,促進國際交流、積極提升台灣棒球的國際能見度。

全球人壽從2016年起啟動偏鄉學子「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提供偏鄉學校棒球隊所需之球衣、球具,並邀請國家級教練團透過棒球營訓練學子,提升棒球隊實力;2018年到2019年協助馬祖高中圓夢,除了贊助球衣、球具等資源,全球人壽更把球員們最需要的專業課程帶到馬祖; 2019年活動移至金門舉辦,提供全方位訓練課程,除馬祖高中外,更廣邀金門當地棒球隊參與,展開三天扎實的基礎訓練;2020年則開始贊助金門農工,也是全球人壽支持的第三個離島學校。今年7月金門離島棒球營同樣熱烈展開,以實際行動支持小球員們勇敢追夢,成為夢想與希望的起點。

多年來全球人壽對於推廣棒球運動與支持不遺餘力,獲得各界肯定、贏得多項殊榮,於2018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後,至2021年已連續4年、年年鍍金。全球人壽近年將「全心愛棒球」的精神,擴大至籃球、足球運動,期望透過贊助各項體育賽事,鼓勵國人認識、支持甚至參與各項體育活動,以實際行動實踐「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展現全球人壽深耕落實永續發展。

全球人壽贊助第6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舉辦主題日為中華小將喝采〉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