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公勝保經Action for love

愛心撲滿回收讓愛滿載

保經業領航者–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21年啟動「零錢隨手捐.天天讓愛撲滿」活動,集結旗下業務員、保戶的愛心,不畏疫情干擾,半年多共募得357萬元,全數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四家公益團體,並在日前完成捐贈儀式,可謂是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2020年起新冠疫情影響民生景氣,社福團體的善款募捐更是血上加霜,長期資助各大慈善團體的公勝保經,於是號召旗下業務員與保戶,一起發心,把每天的零錢捐入愛心撲滿,幫助銀髮、兒少及身心障礙三大弱勢族群夥伴,把愛心送給四大基金會。

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與唐氏症基金會處長曾唯婷出席公勝保經捐贈儀式時不約而同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銳減,幸好有公勝愛心撲滿專案善款補足缺口。公勝保經憑藉著24個營業據點遍佈全台的優勢,讓全台5000個業務夥伴化身為愛心大使,以行動分享愛,公益撲滿回收數量共6,058個,回收率達3成,心路基金會執行長賴炳良指出,一般這類愛心捐款的回收率約不到1成5,公勝專案的撲滿回收率這麼高,據估也是因為公勝業務夥伴力推,更帶動了保戶們的愛心一起串聯起來的好成績。

盤點這一波公勝愛心撲滿專案的成績,四家基金會收到的捐款近257萬元,公勝保經愛心再加碼100萬元,總募集金額近357萬元。公勝保經致力於成為值得信賴的保經公司,透過提供一流的培訓資源,打造領先的數位平台,建構永續的發展基石,12月16、17日為期兩日的事業部策略會議,受贈的四家基金會特別前來致贈感謝狀,感謝公勝保經與夥伴攜手協助公益服務推展、用愛心填滿每一個撲滿,並與公勝夥伴們分享心得及獻上祝福。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說:「公勝保經以公益型企業為使命,今年推出全新公益理念“Action for future 行動開創未來”,堅持力行對未來有益的行動。」幫助弱勢與永續發展是目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一,董事長蔡文俊與創辦人李雯蕙更化身為愛心大使,鼓勵全體夥伴能夠Action for love幫助更多邊緣弱勢族群,將口號化為行動力,實踐企業理念,啟動善的循環,讓愛永續。

圖說: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左一)代表捐贈愛心善款,與四家公益團體:心路基金會執行長賴炳良(左二)、唐氏症基金會處長曾唯婷(中)、弘道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右二)、失親兒基金會副主任宋憶嬌(右一)合影留念。(圖片由公勝保經提供)

圖說: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左一)代表捐贈愛心善款,與四家公益團體:心路基金會執行長賴炳良(左二)、唐氏症基金會處長曾唯婷(中)、弘道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右二)、失親兒基金會副主任宋憶嬌(右一)合影留念

圖片由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Action for love〉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