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 一切為公益而跑

每步都算錢 將汗水換成愛心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即將邁向30周年,肩負公益型企業的使命,公勝保經為了迎接這麼具有特殊意義的年度,今年起動員旗下超過5000名內外勤夥伴一起用行動開啟未來,展開健行、自行車、爬山、游泳、馬拉松等五大挑戰,只要從事任一種運動,運動里程數就能兌換成捐款金額,「你運動,公司幫你捐」,透過運動就能夠做公益,總目標200萬,將全數捐做公益,年底更有一場「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活動,邀請民眾、保戶一起來參加,讓捐款累積速度更快。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此次「公勝30野餐FUN夜跑」結合運動與公益,邀請保戶與民眾一同加入,活動所有累積的公里數也將全數轉換成公益回饋金,捐助至唐氏症基金會、芥菜種會、至善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等五個基金會。

「公勝30野餐FUN夜跑」於07/29開始報名,將在11/19新北市大都會河濱開跑,現場將有許多親子表演外,亦有唐氏症基金會、芥菜種會、至善基金會等等公益攤位,跑者能夠直接將路跑晶片(押金100元)捐給現場攤位,以行動支持公益,還有高雄知名寵物企業寵物百分百的寵物攤位,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帶著毛孩前來共襄盛舉。

圖說_公勝保經「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今起開放報名。(圖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

圖說_圖為物資示意,詳見活動官網。(圖_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

寵物百分百是一家由獸醫師創辦的企業,從食衣住行到生老病死育樂皆有提供服務,「For you and them」是百分百的創立的宗旨,以專業、熱情、紀律盡力為人類與毛小孩創造福祉。現場將會提供寵物相關活動,預計會有試吃包、體驗包,讓毛小孩也一起野餐。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長期關注運動資運分配不均問題,協助深耕幫助各地體育的發展,長期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台東大學附屬特殊教育學校法式滾球隊、新北市漳和國中手球隊以及贊助貝比魯斯棒球協會等,致力讓台灣的孩子們享受運動的美好,更透過公勝志工們的力量,陪伴孩子尋根並培養面對世界的勇氣。

公勝保經明年即將邁向30周年,開展一系列30周年系列活動,除了今年開始你運動我捐錢的動員旗下超過5000名內外勤夥伴的五大挑戰,更在年底舉辦「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活動,誠摯邀請民眾、保戶一同加入為愛而跑的行列,讓汗水不白流。

活動資訊:https://ctrun.tw/gdrun

公勝30時尚野餐FUN夜跑 一切為公益而跑〉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