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分紅保單新樣貌保障理財特定重傷一把罩

保誠人壽攜手臺灣企銀推福企滿滿三明治族首選

對於上有高堂、下有子女要扶養的三明治族群而言,守護家庭時最關心的莫過於三大責任,包含面對突發的意外或疾病風險,減輕家人經濟負擔的責任;為家人和自己的未來累積財富的責任;以及讓家庭成員擁有足夠保障的責任。綜觀市場上各類型的保險商品,唯獨分紅保單可讓消費者同時享有壽險保障及保單紅利,為三明治族群分擔守護家庭的三大責任。

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長期關注消費者需求,以其深耕分紅保單市場多年的豐富經驗,攜手臺灣企銀推出「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自即日起於全台臺灣企銀獨家銷售。投保三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也讓三明治族群在資金配置上擁有相對的彈性,不須一次繳交大筆保費增加經濟負擔;也不用擔心因為需要長期繳交保費,影響到其他理財規劃。

保誠人壽表示,三明治族群最擔心的,莫過於不幸遭逢人生中突如其來的風險時,無法延續守護家庭的責任,讓家人增添經濟與心理負擔。「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自第六保單年度起,保障倍數約1.37倍1,幫三明治族群提早佈署為自己和家人做好風險規劃,延續守護家庭的責任。

除了壽險保障,三明治族群也肩負著為家人和自己的未來累積財富的責任。相較於一般終身壽險,分紅保單最大的特色在於保戶可以藉由保單紅利2,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當投資市場暴起暴落時,藉由分紅保單明確的平穩性機制,將營運較佳年度的部分盈餘保留於分紅帳戶中,以支應表現稍弱年度的紅利給付,降低短期投資市場的波動對紅利分配金額的影響,保戶可以透過長期持有達到保障兼具理財的目的。以「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為例,自第二保單週年日起,年年享有年度紅利,保戶可以選擇提領現金,或是儲存生息;第六保單年度起,提供長青紅利或長青解約紅利;第七保單週年日起至「保險年齡」達109歲(含)止之每一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保戶可以因應所需靈活運用資金。另一方面,「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以美元計價,提供給有多元資產配置需求的消費者,分散風險的另一個好選擇。

除了分紅保單的商品設計之外,「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特別涵蓋了好發於國人的四大主要特定傷病,包含末期腎病變、慢性肝病合併肝衰竭、嚴重肝硬化症、病毒性猛暴性肝炎合併肝衰竭。依據衛福部109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每年約13,000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其中肝癌則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3。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分居國人死因的第9名與第10名4。保戶於保險契約有效期間,若不幸首次確診上述特定傷病時,將可獲得單次給付保險金額的10%5,一筆理賠金額協助保戶降低經濟負擔,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療方式,或是支付所需的醫藥及照護費用。

以40歲王先生投保「保誠人壽福企滿滿外幣終身保險」為例,保險金額美金12萬元,原始年繳保費美金46,44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45,424元6。繳費三年,即可享有終身保障,第六保單年度起保障倍數約1.37倍,第七保單週年日起,王先生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可以自由運用於家庭的教育基金、旅遊基金或是支應其他需求。若王先生不幸於契約有效期間確診病毒性猛暴性肝炎合併肝衰竭,可一次領取美金1.2萬元,支付相關醫療費用。

每個人對於幸福人生的規劃與定義都不同,對於三明治族群來說,守護家庭的責任卻是相同的。保誠人壽透過提供多元化產品與服務,與優質合作夥伴攜手,一同陪伴客戶守護家庭邁向幸福人生。

 

 

備註:

  1. 壽險保障倍數=(壽險保障+長青紅利)/累積總繳保費。本數值係以男性40歲,投保保險金額美金12萬元,繳費三年,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45,424元為例,紅利數值以現金給付及中分紅假設下計算的結果。其他分紅假設及紅利數值,請參考商品建議書。
  2.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3.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4.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109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
  5. 首次罹患特定傷病時,給付特定傷病保險金,以給付一次為限
  6. 已計算高保費2%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金融機構自動轉帳1%折扣
  7.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8.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8樓,免付費客戶服務/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分紅保單新樣貌保障理財特定重傷一把罩〉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