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世界經濟論壇研究報告指出,人才資本是新時代企業落實ESG使命時,最關鍵的成功因子。遠雄人壽深知「人才」是永續經營的關鍵,人才培育與發展,一直是遠雄人壽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遠雄人壽正式加入由天下《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發起的「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承諾透過《意義與價值》、《多元與包容》、《組織溝通》、《獎酬激勵》、《身心健康》與《人才成長》六項指標,藉以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圖說:遠雄人壽加入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打造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

遠雄人壽待員工如親,建構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讓每一位同仁除了在職場發揮特長,同時也能擁有愉悅的生活與健康的未來,希望員工除了工作,也可以關懷別人,倡導志工服務,制定志工服務管理辦法,以志工假、公開表揚方式,鼓勵大家帶著保戶與親友參與社會公益,提升社會參與價值。此外,遵循國際人權公約,實踐多元化雇用政策,賦權女性與聘僱身心障礙同仁,打造友善共好的組織環境。

在組織溝通上,遠雄人壽致力建立多元、平等的環境及順暢溝通管道,確保每一位員工適時發表建議,透過每年員工滿意度調查,傾聽同仁心聲,廣納各方意見,藉此了解員工對於組織發展的想法與感受。同時持續透過多元及公開招募管道,吸引優秀且具潛力的人才加入,定期績效面談幫助員工成長發展,激發同仁潛力,朝目標邁進。

營造完善的育才、留才環境,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是遠雄人壽不變的承諾,除了完善的福利制度,並透過多面向推動職場健康促進,包括身心紓壓、健康知識及運動方案等,今年更舉辦「健康+1線上路跑活動」,鼓勵員工維持健康體態。此外,遠雄人壽積極推動數位轉型,打造不受時空限制的數位學習模式,推出「遠雄i學習」APP行動平台,同仁可隨時隨地自主學習各項主題知識;連續兩年推動天下創新學院平台,去年總閱讀堂數超過3萬堂,平均每人閱讀350堂課,成長3倍;進一步結合亞洲企業線上課程,擴展員工國際化視野及跨領域。遠雄人壽將持續透過行動倡議,打造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遠雄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共同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