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人壽勇奪2021保險信望愛獎大獎肯定

以專業領航企業發展 持續深化永續影響力

2021保險信望愛獎結果昨日揭曉,南山人壽以優異的團隊表現強勢回歸,在公司類及個人類獎項中再創獲獎佳績,抱回6項大獎及6項優選肯定。南山人壽表示,感謝評審團隊及主辦單位的肯定,未來也會如同奧運選手奪金後一般,持續砥礪,致力提升保險專業職能,朝成為國人及創業者心中首選保險公司的方向邁進。

南山人壽多年來經營的專業形象深受國人信賴,堅持以嚴謹扎實的教育訓練,強化員工及業務夥伴專業服務價值,近年積極培育國際級頂尖的壽險人才,大力推廣業務夥伴加入百萬圓桌協會(MDRT,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會員、並取得國際高級理財顧問認證(CFP/AFP),不僅創造MDRT入會人數年成長率300%的佳績,CFP/AFP的合格率也領先整體受試者。此外南山人壽也積極推動銷售轉型,首創保險公司與大專院校合作開辦健康服務認證課程,用實際行動守護國人健康,推動至今也受到客戶一致好評,摘下「最佳保險專業獎」實為對南山人壽同仁及業務夥伴的鼓勵。

本屆南山人壽亦獲頒「最佳社會責任獎」,南山人壽多年來在醫療關懷上持續投入多項資源,2012年展開的「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迄今已與全臺204間醫療院所合作,捐助超過新臺幣4.2億元醫療補助基金,幫助逾3.6萬人次的弱勢民眾安心就醫。自2019年起臺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南山人壽快速調整多項商品服務以因應疫情變化,更配合政府政策為國人提供正確的疫情變化資訊及相關物資。更進一步號召三萬多名的全臺業務夥伴送愛至資源不足的地區長照中心、醫療院所及學校,捐款總額累積超過新臺幣900萬元,點亮愛與希望到全臺各個角落。

今年南山人壽以專為第二型糖友推出的專屬醫療險保單「南山人壽Hold助糖定期醫療保險」(註1)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本商品提供糖友基本醫療保障,解決糖友難以購買醫療險的困擾,或補充糖友醫療保障不足的問題,保單設計結合時下詢問度最高的外溢機制,透過慧康生活科技推出的健康管理APP「智抗糖」,鼓勵客戶做好日常自我健康管理,即有機會享有保費折減的實質回饋,創新又貼心的產品設計深獲評審肯定。

此外,南山人壽近年大力提倡保險由事後補償延伸至事前預防的創新理念,不僅依照通路設計適合的A&H商品服務及人才培訓計畫,也透過多元傳播平台推出「活力洋溢 BAM身計畫」向客戶推廣,於資源的整合及多元成效,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及「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獎項肯定;我們相信保險教育不僅是推廣保險知識,而是讓全民都能從保險知識進而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才能內外兼顧達到風險管理的目標,此理念深度發揚保險價值,也成功奪下「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

在業務通路及業務夥伴方面,南山人壽亦不負眾望大有斬獲,分別獲得「最佳通訊處獎(嘉義一處)」、「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外勤組(大勝通訊處林孟辰處經理)」、「最佳社會貢獻獎(壽豐通訊處蔣怡安處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優選(新店新發通訊處張漢銳總監)」及「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優選(高資暨企業行銷部傅麗英協理、理賠部孫瑛鍵經理)」等3項大獎及3項優選獎項,顯現各項表現受專業評審的肯定。未來南山人壽亦將持續精進各項業務,將公益服務業的精神發揮到極致,為保戶打造更堅實的後盾。

圖說:南山人壽勇奪2021保險信望愛獎大獎肯定。

 

 

# # #

註1:本保險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一Ο年第一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1兆元,有效保單逾1,126萬件,提供超過634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16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在2014至2021年連續8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2018至2021年連續4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Best Insurance Brand)」, 2020年二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連續26度獲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保險品質獎》「業務員最優」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全國首獎」及「最佳人氣品牌獎全國首獎」等國家級獎項8項大獎肯定,並以「南山人壽永續實踐-全球第一『人身保險服務』碳足跡標籤」榮獲「第十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綠色領導獎」殊榮,深獲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與支持。

# # #

 

南山人壽勇奪2021保險信望愛獎大獎肯定〉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