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人壽持續九年捐微保 今再擴大納保中市2.5萬中低收

力行企業永續及在地共好承諾      

南山人壽力行微保公益行動,持續九年不間斷!當意外不幸來臨,南山人壽希望透過微型保險給予弱勢民眾更多保障與支持,因此自103年開始與各地方政府合作捐助微型保險迄今已邁向第九年,累計全台受惠民眾已超過17萬人。其中,在台中市已協助超過9千名低收入的民眾納保,於18日宣布再擴大適用對象至15到75歲之中低收民眾逾2.5萬人以及增加新台幣477萬元之捐款;累計台中市地區受惠逾3.4萬人、捐款逾新台幣600萬元。

圖說:南山人壽持續九年捐微保 今再擴大納保中市2.5萬中低收 力行企業永續與在地共好承諾。

南山人壽與台中市政府今日共同宣布,自六月開始將新增15至75歲的中低收民眾逾2.5萬人加入團體微型保險的行列。納保的民眾若在保險期間內不幸發生意外,而導致失能或身故時,被保險人或受益人便可依保單條款約定獲得最高新台幣30萬元的保險金,以因應急難事故。

南山人壽認為,「普惠保險」為落實公司「公益服務」企業精神的重要一環,即是以保險的核心本業,進入在地的前線,幫助社會最需要被守護的弱勢族群。因此,多年來與全台各地方政府甚至擴及至離島地區如金門、馬祖、澎湖等合辦微型保險,九年下來,全台累計已捐贈保費超過新臺幣4,500萬元,協助超過17萬名弱勢民眾享有基本保障。去(110)年度更獲金管會頒發微型保險類「業務績優獎」、「身心障礙關懷獎」、「衝刺獎」及「保險公司組第三名」等4項大獎,是產、壽險公司中獲獎數最多的壽險業者。

除「普惠保險」之外,「社區醫療」亦是南山人壽長期實踐公益行動的方針之一,目的是希望在全台各角落都能協助提供醫療關懷的服務資源、守護社區健康。「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與全台204家醫院合作,累計捐款金額也已超過新臺幣4.7億元,幫助經濟弱勢的病患能夠安心就醫,同時協助改善社區醫療照護資源。

南山人壽作為國內壽險公司領導品牌,持續以具體行動落實普惠金融及公平待客的金融服務價值。長期以「普惠保險」、「社區醫療」及「在地關懷」為三大行動方針,透過企業力量、整合內外勤同仁及外部合作單位的人力或資源,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未來將繼續發揮保險核心職能,為社會大眾搭建更完善的風險防護網,並且推廣微型保險幫助經濟弱勢族群擁有意外保障,用保險傳遞溫暖關懷的力量,落實企業永續的承諾。

註:詳細商品內容、給付項目、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洽詢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一Ο年第四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3兆元,有效保單逾1,146萬件,提供超過643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12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在2014至2021年連續8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2018至2021年連續4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Best Insurance Brand)」, 2021年三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獲得《臺灣保險卓越獎》頒發「保戶服務卓越獎」及「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獎」雙料銀質獎、《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等12項獎項,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全國首獎、「最佳產品類」玉山獎、「傑出企業類」玉山獎等大獎肯定,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南山人壽持續九年捐微保 今再擴大納保中市2.5萬中低收〉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