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回歸保險本質 為服務增添價值

再獲2022保險信望愛獎13獎項肯定

南山致力於發揮保險核心職能,多年來專業形象深受國人信賴,8月9日2022保險信望愛獎結果揭曉,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在公司類及個人類獎項中再創獲獎佳績,共計抱回8項大獎及5項優選。南山人壽偕同南山產物一齊感謝評審團隊及主辦單位的肯定,未來將提升保險專業職能、秉持公平待客理念,致力協助國人提升保障、全方位守護國人健康,展現服務賦能的保險新價值!

圖說: 南山人壽總部。

南山人壽深信,專業的同仁及業務員,除了能夠為客戶建置全方位的風險保護機制,也能提供溫暖的關懷服務及多元創新的保險商品,因此南山人壽強化賦能培訓,善用「業務賦能」,從價值行銷出發、持續推動MDRT與AFP/CFP專業證照,打造國際級的頂尖業務團隊;此外,南山人壽也推動「數位賦能」,以創新數位驅動更多元、便捷、高效、易用的數位服務,持續優化使用體驗,並透過更優質的數位平台與訓練,培育人才之數位科技力。

2020年起南山人壽更全面回歸保險本質、整合異業資源,發展「健康守護圈」並成立健康守護青年軍,提倡保險服務超前部署,從事後理賠往前到事前預防及健康促進,同時往後延伸提供醫療照護資訊的貼「心」服務。此外,南山人壽也照顧同仁的身心健康,打造友善幸福職場環境,並且透過公益服務以實際行動實踐保險公益關懷的核心價值,今年再度獲得「最佳保險專業獎」。

南山人壽也致力實踐保險公益價值,成為社會安定力量,本年也再度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南山人壽在社會發生重大災害事件時,發揮保險業的力量提供直接協助,在第一時間主動前往現場關懷,將慰問金親送至受災民眾手上,並從保戶擴及到非保戶,照顧遭逢意外的受災家庭,給予最直接及實質的幫助與支持。南山人壽也將普惠金融列為重要的行動目標,為社會弱勢撐起意外風險防護網,捐助約新臺幣1,200萬元,協助逾6萬弱勢民眾獲得基礎保障,2021年亦獲得主管機關高度肯定。

南山人壽長期及深化保險教育,從企業核心戰略出發,擘劃Awareness、Academy、Accompany三面向「南山3A人生養成計畫」,為大眾及年輕世代打造A級健康人生。此外,南山人壽也突破單向宣導形式,針對不同受眾、採取創新互動模式,打造「神壽任務」等O2O(Online To Offline線上線下整合)活動體驗,有效傳遞最新、正確的風險教育及健康促進觀念,亦透過攜手非營利組織、在地社區以及女力品牌之跨界合作,從女性的生活場景出發,推出「美力相守」女性抗癌宣導專案,觸及更多元、更廣受眾。南山人壽經由多重方式推廣保險知識,讓全民都能了解保險及健康的重要性,成功奪下「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

特別為女性消費者設計的「南山人壽美力相守癌症定期健康保險」(註1、註2)是業界首創女性專屬的癌症外溢保單,針對女性好發癌症項目額外給付,還具有外溢回饋設計,從「事後理賠」走向「事前預防」,獲頒壽險組「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此商品並串聯健康守護圈夥伴提供的健康照護服務,橫跨各體況階段全程關懷;南山人壽另外繳出連續兩年傳統型商品市佔第一及傳統型美元商品市佔第一、連續三年外溢保單件數第一、連續八年長照商品市佔第一的佳績,也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的肯定,實至名歸。

在業務通路、內勤同仁及業務夥伴方面,南山人壽亦不負眾望大有斬獲,分別獲得「最佳通訊處獎(崇則通訊處)」、「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內勤組(精算部蔡昇豐副總經理/法務部張亞婷副總經理)」、「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外勤組(群德通訊處凌嘉駿處經理/新營業務中心周聖富區經理)」、「最佳社會貢獻獎(前一通訊處李淑雲處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群益通訊處張麗皎區部總監)」等3項大獎及4項優選獎項,顯現各項表現受專業評審的肯定。

子公司南山產物在本次保險信望愛獎亦表現優異,以「金千萬」專案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該專案為業界首創千萬保額的個人責任險,最大特色之一是保障範圍包含未滿15歲子女之父母連帶賠償責任,當不小心造成他人身體受傷或財物損失時,就可以透過「金千萬」個人責任保險,來轉嫁這些無所不在的風險,真正做到保險期間內全天候、隨時隨地的防護保障。

未來,南山人壽持續維持穩健經營,秉持「信賴」、「關懷」與「誠信」的信念,擘劃永續經營藍圖,提供客戶溫暖的關懷服務及多元創新的保險商品,建置全方位的風險保護機制,持續照顧保戶的幸福。

註1: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

註2:南山人壽美力相守癌症定期健康保險(20HTSC) 給付項目:癌症保險金、重度癌症保險金、重度癌症生活照護保險金、特定重度癌症保險金、乳癌護理保險金、癌症身心關懷保險金、健康促進回饋金、防疫保健回饋金<本保險因費率計算考慮脫退率致本保險無解約金><本保險投保時,癌症等待期間為九十日>,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之規定,南山人壽保留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中華民國110年4月30日(110)南壽研字第043號函備查。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一一年第一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2兆元,有效保單逾1,152萬件,提供超過647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09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連續多年入選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營收名列金融業第三名。在2014至2022年連續9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2021年三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獲得《臺灣保險卓越獎》頒發「保戶服務卓越獎」及「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獎」雙料銀質獎、《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等12項獎項,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全國首獎、「最佳產品類」玉山獎、「傑出企業類」玉山獎等大獎肯定,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四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1年連續四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南山回歸保險本質 為服務增添價值〉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