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產物推出升級版旅綜險

親子出國「童」遊保障一次購足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把握難得的假期安排親子出國「童」遊,不過,在為兒童投保旅平險時,卻可能因法規限制而無法投保。根據保險法第107條規定,未滿15歲孩童若已投保之保險商品累計喪葬費用保險金額達69萬元限額,就無法投保具喪葬費用保險金的「傷害保險」,而一般旅平險都有包含喪葬費用及失能保險金,因此想帶孩子出國旅遊的家長,就可能面臨無法幫孩子投保旅平險的困境。

有鑑於此,南山產物旅綜險再升級,推出「金平安PRO 2」專案,除了有旅平險搭配旅遊不便險的專案組合之外,更特別針對未滿15歲的孩童,設計一張以傷害醫療為主險、且無身故(喪葬費用)及失能保險金的「童遊旅行傷害醫療保險」,搭配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與旅行不便保險,提供多一種旅綜險方案,讓家長投保前不用計算身故保險金的差額,更易於投保。

此外,海外旅遊期間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遇到現金遭竊盜、信用卡遺失被竊被搶之盜刷或食物中毒等破財傷身的掃興事件,因此南山產物「金平安PRO 2」專案也特別擴大保障範圍,新增「信用卡盜刷損失附加條款」、「現金竊盜損失附加條款」以及「食物中毒保險金附加條款」三款承保項目,幫助保戶減少損失與轉嫁風險。

南山產物提醒,投保前應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符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洽詢南山業務員,亦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20-060轉2。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本公司持續精進商品研發與友善服務,落實公平待客原則,自111年起,兩度蟬聯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5%績優企業;在理賠服務上,運用七項保險科技專利,領先業界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並連續五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

###

南山產物推出升級版旅綜險〉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