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產物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與「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

南山產物專注於保險業本質,持續不斷從組織經營、商品研發、理賠服務等各方面,追求創新表現與突破,以期提供保戶更多元貼心的商品與服務,在這屆保險信望愛獎中,獲得「最佳保險專業獎」與「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肯定。

圖說:南山產物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與「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

因應金融科技帶來的數位化浪潮,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巨大考驗,南山產物以「全方位人才培育」、「統整通路行銷資源並優化作業平台」、「提供超越期待的客戶服務」三個計畫目標,帶領內外勤夥伴全面轉型;並以優化客戶服務體驗之核心精神,結合四項保險科技專利,翻轉車險理賠流程,推出「一通電話完成受理並啟動理賠」服務,因此在「最佳保險專業獎」優選中脫穎而出。

在「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上,南山產物在去年底推出屬於Gogoro車主的UBI商品「南山產物電動機車騎乘里程計費保險」,此創新商品是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也是目前唯一不需另外安裝車載裝置、可直接在Gogoro APP上進行投保的UBI商品。車主在更換電池時,就能自動將里程數計算為下個月應繳的保費,不僅提供車主「騎多少、付多少」之公平且具可驗證性計費模式,更運用區塊鏈專利科技加密數據傳輸,強化資訊安全與確保交換資料之完整與不可竄改性。

南山產物在專業培訓、商品研發及理賠服務等方面的表現榮獲肯定,更將持續從客戶的角度思考,提供更多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更完善便利的服務。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三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南山產物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與「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