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產物網路投保「愛注疫」專案

即日起開放父母替未成年子女投保

多元繳費管道投保更便利

金管會9日宣布,配合國人接種疫苗年齡已開放12歲以上之未成年人,為降低人員接觸風險,開放民眾可以線上替未成年子女投保疫苗險。因應政策開放,自9月10日起,民眾即可透過南山產物網路投保,幫未成年子女投保疫苗險「愛注疫」專案;此外,南山產物網路投保也提供包括信用卡、本人銀行帳號繳款等多元管道,本人銀行帳號繳款免手續費與讀卡機,讓民眾投保更便利。

隨著第二批BNT疫苗陸續抵台,疫情指揮中心預計在9月底針對學生族群開始施打。金管會為了滿足民眾投保需求,發布修正之「保險業辦理電子商務應注意事項」,允許父母透過產險公司的網路投保,以父母為要保人、未成年子女為被保險人,幫未成年子女視自身需求投保疫苗接種保險。

南山產物「愛注疫」疫苗險專案,保費均一價182元,投保年齡最高可達80歲,不分性別年齡職業,皆採單一費率,不用等待期,投保受理後最快在隔日凌晨即可生效;平均每日保費不到1塊錢,就能擁有「住院日額」、「住院關懷保險」及「殯葬費用保險」的三重保障,期能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價值與責任,為社會建構風險防護網

此外,為了提供民眾更便捷、多元的線上付款服務,南山產物「愛注疫」疫苗險專案,除了原有的信用卡繳款外,也新增本人銀行帳號線上繳款方式,免手續費及讀卡機,只要輸入本人銀行帳號即可輕鬆完成繳費,降低人員接觸風險,讓民眾能更安心接種疫苗。

欲了解網路投保「愛注疫」專案相關資訊,可至南山產物官網查詢,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20-060轉2。

南山產物提醒,因每人體質與對疫苗的反應不同,在接種疫苗前務必先詳加了解接種注意事項,並建議投保疫苗保險,以避免因施打疫苗造成的不良事件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影響原本的生活品質。此外,在施打疫苗前一定要先確定保單已生效,才能為自己與家人建構完整的風險防護網。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三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新聞聯絡人:品牌暨客戶關係發展部 賴郁蘋 Apple Lai

02-7726-8890 / 0989-101-243 / apple-yp.lai@nsgeneral.com.tw

 

南山產物網路投保「愛注疫」專案〉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