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台灣人壽「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樂活講座 傳遞豐富新知

林秋香教您吃出健康與美麗 賴憲政分享如何聰明理財 近千位嘉賓共襄盛舉

為喚起女性多愛自己一點,重視自身的健康、保險、理財規劃等,台灣人壽與文向教育基金會在去年10月於雲林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心靈饗宴講座,受到民眾熱情迴響。今年3月21日,台灣人壽前進台灣最南端—屏東大學大禮堂,再次舉辦「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樂活講座,在三小時的活動中,近1,000位貴賓從知名藥膳專家—林秋香女士了解到「如何透過食療吃出健康與美麗」,還有知名理財專家賴憲政先生傳授「聰明理財 晚美人生」理財術,大家一起度過健康與知識滿滿的愜意午后。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台灣人壽身為客戶健康守護者,對於保險觀念推廣、預防保健知識傳遞、老年生活妥善規劃相關議題,肩負責無旁貸的宣導責任,所以台灣人壽不斷舉辦各類健康講座、藝文活動、理財座談等,藉由專業人士分享,進而提升各地民眾的生活品質,同時推出各種符合現代社會趨勢的保險商品,照護民眾可能面臨到「走太早」、「活太老」、「走不了」的人生三大風險,讓國人可依自己需求選擇合適的險種。許舒博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屏東地區相較於其他縣市資源較少,因此選擇在屏東舉辦此次活動,並且結合當地團體進行邀約推廣,希望能真正將健康與理財新知傳遞給屏東地區的民眾,讓大家更加珍愛自己,重視自己與家人各階段的保險需求。

「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活動一開始,由屏東仁愛國小太鼓團帶來精采演出,小朋友以豐富的肢體表情、整齊劃一的節奏,富有生命力的演出內容,讓在場貴賓看得目不轉睛。面對現今越來越多的食安問題,食物要吃好更要「吃對」,養生專家林秋香女士專研中藥入饌原理十數年,此次她透過春夏季養生之道、養生飲品與排毒食材、三高族群飲食注意事項等內容,教導民眾如何運用老祖宗的智慧讓身體自然遠離病痛,吃出健康與美麗,台下民眾是勤作筆記,會後也馬上向秋香老師提出問題。除了健康養生知識傳遞,在物價上漲、薪水凍漲的年代,民眾最關心莫過於如何把資產變大,理財專家賴憲政先生擁有多年的投資經驗,他用幽默、生活化的語言,輕鬆分享如何聰明理財,開創美好人生,聽的觀眾是哈哈大笑。「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樂活講座就在全場笑聲、掌聲不斷中畫下完美句點,所有參與的嘉賓帶著滿足的笑容與歡喜的心情離開,也期待下次台灣人壽能再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圖說:1. 屏東國小太鼓團隊開場演出,激勵人心

圖說:2. 許舒博董事長表示,台灣人壽身為客戶健康守護者,宣導保險觀念責無旁貸

圖說:3. 賴憲政分享如何聰明理財,開創美好人生

圖說:4. 林秋香老師教民眾吃出健康與美麗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