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向畢業生招手 全球人壽2022年MA招募計劃起跑

為鼓勵應屆畢業生投入保險業,碰撞出更多不同火花與創意,全球人壽2022年MA(儲備幹部)招募即日起開跑,至3月31日截止,歡迎符合申請資格的優秀新鮮人透過網路方式報名,凡具備積極、正向、創新、高度企圖心、抗壓性及協調能力佳且中英文流利,具碩士學位者,就是全球MA計劃要找的人。首站實體MA招募說明會將於3月5日在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3月25日赴政治大學延攬優秀人才,鼓勵畢業生勇敢築夢、挑戰自我,讓全球人壽有你而精彩。

為符合產業趨勢,全球人壽致力延攬包括金融保險、數理統計、行銷、財務相關背景等多元優秀人才加入組織,期許MA能將不同思維、見解和創意帶入全球。全球人壽MA培育輪調計劃為期24個月,正式加入後第1個月將透過公司基礎培訓課程,認識組織與產業知識訓練,建立保險專業知識和熟悉全球人壽的商品;第2個月開始至第24個月將進行商品企劃、業務通路、行政服務、數位行銷等共通性輪調以及安排專業性輪調,這段期間不但有機會參與跨部門專案計劃與高階主管共事學習經驗,更會協助取得專業證照,最終培訓完成後依評鑑考核結果及公司組織需求分發派任部門。

成功大學財金系碩士畢業、2021年成為全球人壽MA的學長郭璨豪認為,加入全球人壽MA計劃像是開啟職涯發展的加速器,在第一個月從高層主管身上學習公司各部門工作職能,便立刻轉變心態投入輪調運作,而且全球MA的輪調不是既定的行程,而是最適合的旅程。公司除了規劃指定輪調部門學習外,也參照MA個人的經歷背景,提供MA有機會能選擇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另一名MA學長、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碩士的陳容詮指出,在經過第一個月紮實的訓練之後,開始為期兩年的部門輪調計劃,第一個輪調部門就幸運參與到保險科技的大專案「遠距投保」,也就是將傳統業務員必須親晤親簽的規定,以數位科技的方式取代,這對於整體保險業、公司各部門皆有重大的影響。

陳容詮說,透過這經驗,不僅更深入了解保險法的規定,更能清楚知道保險的生命週期,並且在跨部門協調會議中學習總經理與各部門主管的邏輯思維,對於能夠在新人時期就接觸到高階主管的重大會議,感到非常幸運。

MA招募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凡對保險業有高度興趣,中英文溝通流利且具備創新思維、樂於團隊合作、主動積極等特質,歡迎加入全球人壽這個大家庭,一同勇往直前、實現夢想。「全球人壽儲備幹部招募」詳情請進入全球人壽官網「人才招募」專區「儲備幹部招募」中查詢,並下載填寫中英文「2022全球人壽儲備幹部專用履歷」,履歷採隨到隨審,將會主動邀約履歷適合者面試。

向畢業生招手 全球人壽2022年MA招募計劃起跑〉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