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宏泰人壽積極推動小額終老保險

第一季繳出亮眼成績單,業績成長率達84%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持續推動小額終老保險及微型保險,為建構社會保險安全網貢獻心力。今年前3個月全力動員推動,小額終老保險繳出亮眼成績,比起去年同期,業績成長率高達84%。

宏泰人壽直營業務部張秀娟副總表示,今年度針對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的推動,我們設定了擴大承保規模的目標;在董事會及高層嚴格督導下,將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列為首要重點項目,3個月來努力有成,在小額終老保險部分,比起去年同期的業績數字,成長率達到84%。

張副總說明,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保費低廉,投保手續相對容易,保障內容簡單易懂,並且能為被保險人提供保險基本保障;為了擴大承保規模,我們首要找到「對的」、「適合的」對象,因此依據客戶家庭、工作、年齡、收入等各項數據分析結果,找出目標客群積極進行業務開發,由訓練有素的壽險顧問提供專業服務與說明,協助保戶提高風險認知,期望讓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更加普及,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到保險保障的保護。

 

公平待客暖影音拍攝完成,讓更多人知道宏泰人壽的用心與努力

為了持續推廣、宣導公平待客,宏泰人壽以微型保險為切入點,製作公平待客暖影音短片。影片以「提一盞照亮偏鄉的燈,讓家有所依靠」為名,以宏泰人壽「照顧一直照顧別人的你」為核心主軸,特別深入台東偏鄉拍攝,與微型保險被保險人莉娥姐進行實地訪談;多年來,宏泰人壽以微型保險默默守護這群有需要的人,透過莉娥姐樸實真誠的言語、真實無偽的影像呈現,傳遞著我們深耕公平待客、落實普惠金融的用心與努力。

暖影音影片預計於5月份正式上線,宏泰人壽亦期望觀影者在感受我們用心與努力的同時,更進一步體會微型保險的重要性。未來宏泰人壽亦將透過多元化通路持續推動,讓微型保險更加普及,落實公平待客。

影片QRcode:

宏泰人壽積極推動小額終老保險〉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