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實踐全經理人經營

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副董事長辭任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董事長陳翔玠及副董事長翁翠君於4月14日董事會會後請辭,董事長乙職由總經理陳宏昇暫時代理。

陳翔玠先生與翁翠君女士於2016年分別擔任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及副董事長,期間帶領三商美邦穩健成長,成就三商美邦為資產上兆的規模企業,更建立了屹立不搖的精神與文化。

三商美邦人壽近年來積極推動專業經理人機制,並落實公司治理,董事長陳翔玠及副董事長翁翠君在完成階段性任務下,順應趨勢,實踐全經理人經營,讓專業優秀人士接續帶領三商美邦人壽向前邁進,開創新局。

代理董事長暨總經理陳宏昇表示,三商美邦人壽未來仍將秉持嚴謹的公司治理、風險管理,持續推動企業文化及數位轉型,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為社會、保戶、股東及員工創造更高的價值;相信在該公司全體內、外勤同仁們攜手同心、全力以赴的奮鬥下,三商美邦人壽將再創高峰,成為壽險業界頂尖卓越的標竿企業!

 

實踐全經理人經營〉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