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放暑假!仲夏夜遊信義區的最佳選擇

南山人壽挺藝文《南村有光》最新光雕秀718日起強力放送 

由臺北市政府、南山人壽長期支持的《LIGHT UP 南村有光》光雕秀,暑假新檔期「是花非花」於7月18日在四四南村正式登場,古樸的四四南村眷村牆面上光影躍動,輔以深沉厚實的電子音樂,將是今夏夜遊信義區不可錯過的景點。光雕秀搭配後方矗立的101大樓,及四四南村內Good Cho’s好丘的外帶貝果與飲料,在廣場席地而坐,更是今夏最享受的約會選擇!南山人壽深耕台灣近六十載,以成為「公益服務業」典範自許,除秉持「信賴、關懷、誠信」理念,扣合核心職能擴大社會影響力,亦積極支持在地青年藝術發展,具體展現參與城市發展、關懷社區與藝文發展之永續經營目標。

《LIGHT UP 南村有光》是全台唯一長達三年的戶外投影藝術計畫,光雕投影地點「四四南村」是信義區中難得的閑靜藝文空間,此計畫由設計師方序中擔任創作顧問,自今年二月啟動以來,佳評如潮,讓四四南村成為夜間親子放風遛小孩、情侶約會、朋友放鬆席地而坐閒話家常的熱門地點。

《LIGHT UP 南村有光》第三檔創作「是花非花」於7月18日正式登場,每天晚上7:00、7:30、8:00、8:30於四四南村中央廣場演出。「是花非花」作品由獨立影像藝術家VJ美璞所打造,取材自金剛經經文,巧妙融合網路世代的顏文字EMOJI、現代舞等色彩大膽的視覺呈現,月光圓缺的倒數開場,帶入生命之花的輪轉,輔以兩位音樂家Cheer謝青翰與Zephec徐聖羲為影像帶來深沉厚實的電子音樂,打造出一場既衝突卻又絕美的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創作者美璞其擅長生活題材與時間表現,擁有豐富的音樂、派對藝術視覺演出經驗,近年作品包括與蘇打綠合作的台北「夏狂熱」、台中「秋故事」、台東「謝天謝地」影像設計與現場演出;以及蘇慧倫、許茹芸、FAYE、原子邦妮、鄭宜農、法蘭等獨立製作專輯巡迴。

南山人壽長期支持藝文發展,除了贊助《LIGHT UP 南村有光》光雕秀;亦贊助忠泰美術館主辦《挑戰—安藤忠雄展》臺北站,為臺灣建築美學挹注資源、共同傳遞勇於開創之精神與勇氣。未來,南山人壽將持續參與各項藝術活動發展,與大眾分享藝術生活的美好,同時在疫情期間傳遞健康、樂活的力量。

圖說:南山人壽挺藝文 《南村有光》最新光雕作品7月18日起強力放送。

LIGHT UP 南村有光》

作品名稱【是花非花】美璞

時間:2022年7月18日起,週一~週日晚間7:00、7:30、8:00、8:30播放15分鐘

地點:四四南村中央廣場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最新《LIGHT UP 南村有光》藝術家介紹、作品資訊、展出資訊、徵件等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s://44lightup.tw/artist.html

放暑假!仲夏夜遊信義區的最佳選擇〉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