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業務人脈王進階實戰班

快5月底了,再一個月2023就過了半年。
年初訂的業績目標&組織目標,超前進度?還是尚未達標?
打算持續原方法?還是改變策略?

業績方程式:
名單 x 活動量 x 成交率 = 業績(增員)

存在以下問題?
1.名單準客戶名單未超過500個?或準增員名單未超過100個?
2.活動量:沒有天天行銷面談(或聯繫)? 或沒有週週增員面談?
3.成交率:面談(或聯繫)5個客戶無法成交1個?或增員面談10個無法成功增員1個?
如果有以上的狀況,建議來參加直接現場演練的 "業務人脈王進階實戰班”,讓您輕鬆當"業務王"!

"業務人脈王進階實戰班”課程內容:
1.引流:快速獲取名單的三種方式
2.截流:讓準客戶快速成交或精準增員成功的方法
3.回流:讓客戶再購買的技巧
4.裂變:讓客戶轉介客戶或轉增員名單的手段
5.五個專業:姓名學、生命靈數、MBTI、DISC、轉職測驗等的實務運用於行銷與增員。(去除迷信與玄疑,也不是教您當半仙,透過”AI大數據”運用於行銷與增員)
6.一個工具:APP+Line+雲端服務

課程目的:
1.輕鬆增加500個名單
2.如果您有500個Line名單,至少轉換100個成為有效的準客戶名單
3.如果您有500個Line名單,找出50個不滿現狀、想改變、想做斜槓、或想換工作的準增員名單
4.透過自動化服務,讓客戶再購買或轉介紹

上課時間:2023/6/1(四) 2-5pm
地點:台北(課前會另行通知)
瞭解更多或報名 https://reurl.cc/Rzna1n

歡迎與人脈王客服聯繫LINE@>>> https://line.me/R/ti/p/%40crm945

業務人脈王進階實戰班〉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