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癌症時鐘快轉11秒每4分20秒有一人罹癌

保誠人壽首推美元分紅、癌症給付綜合險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最新公布之癌症登記報告,2019年平均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與2018年相較,罹癌時鐘快轉了11秒1。不過隨著醫療科技進步,只要提早發現及早治療,癌症的治癒率相較過往也大幅提高。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深耕分紅保單市場多年,同時關注三明治族對於健康保障的需求,因此,在這個聞癌色變的年代,攜手渣打銀行推出業界唯一兼具英式分紅及癌症給付的美元分紅綜合險「保誠人壽美利守護外幣終身壽險」。三年期繳,保戶除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英式分紅保單還有機會獲得額外分紅保額分配2,加上這個保單採用美元收付,為三明治族在多元資產配置上提供更多選擇。若於繳費期間不幸罹患癌症(重度),將可豁免保費讓壽險保障不致中斷,另外還有癌症(重度)保險金3或特定癌症保險金4,可以稍微緩解罹病造成的經濟負擔,協助三明治族安心守護家庭無後顧之憂。

保誠人壽了解三明治族作為社會中流砥柱的責任與壓力,期望透過多元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協助三明治族守護家庭的最佳後盾。現在,保誠人壽創新出擊,於渣打銀行獨家專賣同時涵蓋健康保障、資產守護特色的保險商品「保誠人壽美利守護外幣終身壽險」。此產品不但擁有分紅保單分擔風險與紅利共享的優勢,更針對現代人最擔憂的癌症提供保障,一次滿足三明治族渴望加強個人及家庭在健康與財務保障的雙重需求,輕鬆樂享幸福人生。「保誠人壽美利守護外幣終身壽險」投保年齡為0-75歲,三年期繳,就能享有終身保障,讓資金運用更為彈性。此外,英式分紅保單擁有增額分紅保額和長青額外分紅保額等雙重紅利特色2,透過保單紅利滾入保額機制,有機會逐年提高保額,讓保障持續增值。

 

罹癌給付+保費豁免健康保障不遺漏

保誠人壽提醒,三明治族作為家中經濟主要來源,最需要關注自身的健康醫療保障是否充足,以及未雨綢繆規劃,在遇到不確定風險時,才能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保誠人壽美利守護外幣終身壽險」更是業界唯一擁有癌症給付及保費豁免的美元分紅綜合險。若於保險契約有效期間不幸確診癌症(重度)且屬於「特定癌症」者,保誠人壽將給付診斷確定當時「基本保險金額」8%或16%之癌症(重度)保險金,以及「基本保險金額」10%的「特定癌症保險金」。如果不幸罹癌,可以有一筆資金進行治療,同時可以豁免保費,持續享有壽險保障之外,原先的保費支出可以用來協助支撐家庭開銷及治療費用,讓保障不中斷。

以40歲林先生投保「保誠人壽美利守護外幣終身壽險」,保險金額美金12萬元為例,原始年繳保費美金33,120元,如果林先生選擇自動轉帳繳費方式,除了可享有1%折扣外,因其年繳保費金額達美金3萬元以上,可再享高保費折扣1%,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32,461元。連續繳費三年後,除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自屆滿第三單週年日起保戶可享「長青額外分紅保額」2,自屆滿第六保單週年日起更有機會每年分配「增額分紅保額」,讓保額隨時間累積增值。當林先生於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健在時,將可獲得祝壽保險金美金120,000元,若以中分紅計算,另可獲得「假設紅利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美金426,801元,共計美金546,801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5

若林先生於第6保單年度(含)前不幸確診癌症(重度),將可獲得基本保險金額8%之癌症(重度)保險金,相當於美金9,600元。但若林先生於第7保單年度(含)起不幸確診癌症(重度),其可獲得之癌症(重度)保險金為基本保險金額的16%相當於美金19,200元,且確診特定癌症時,則給付特定癌症保險金美金12,000元。癌症(重度)保險金及特定癌症保險金的給付,保單有效期間內給付以一次為限。此外,自被保險人「癌症(重度)」「診斷確定日」之翌日起,豁免本契約(不含其他附約)之保費,保險契約繼續有效。

保誠人壽秉持「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之宗旨,持續關注三明治族對於健康及財務保障的需求,提供多元方便的管道和相對應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是三明治族守護家庭與追求幸福人生的最強後盾,協助三明治族樂享無憂人生。

 

備註:

  1. 衛服部國民健康署108年癌症登記報告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269&pid=14913
  2.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不保證其給付金額,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3. 「癌症(重度)」定義請詳保單條款。
  4. 「特定癌症」定義請詳保單條款。
  5. 假設紅利數值為假設投資報酬率5%(中),並考慮合理的理賠率及費用率等整體經營績效後而得,實際之投資報酬率或經營績效可能低於或高於假設值。投資報酬率非分紅率,僅是影響紅利宣告數值的因素之一,若欲了解其它紅利宣告假設條件下之數值,請參閱建議書或洽詢服務人員。假設紅利為非保證給付項目,紅利數值僅供參考,不能作為未來各年度實際分紅的保證或推論。
  6.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癌症時鐘快轉11秒每4分20秒有一人罹癌〉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