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秋季「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您捐血我助罕病

202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秋季捐血活動將於全台接力展開,9月9日至9月28日民眾前往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六地捐血點,挽袖捐血,每捐一袋血就送「USB充電式電動牙刷」乙份,捐兩袋血可獲得兩份,敬請民眾熱血響應!

三商美邦人壽今年與台灣血液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攜手合作辦理捐血活動,以「熱血100助弱勢」為目標,期望每場捐血活動募得超過100袋血袋、年總袋數達六千袋、累計歷年總袋數超越五萬袋;同時擴大公益層面,捐款十萬元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社會上更多的弱勢族群。2023年上半年已圓滿完成46場捐血活動,目前已累計逾3,000袋血袋,該公司表示謝謝民眾們與內外勤同仁一起愛心捐血做公益,不僅緩解了全台血庫存量不足的壓力,也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承諾的力量。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舉辦捐血活動,守護民眾健康、力挺醫護外,也關注兒童多元發展議題,下半年前往偏鄉小學進行金融教育活動,透過桌遊的方式進行,從中建立學童正確理財觀念;另外,「公益30攜手童行」保戶子女寫生活動將於10月14日舉辦,現已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與(活動詳情請至三商美邦人壽官網)。今年滿三十歲的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持續發揮影響力,和保戶、股東、員工、社會大眾攜手並進,共創美好的未來生活,期以穩健的經營步伐邁向下一個三十年。

秋季「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您捐血我助罕病〉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