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翻轉創新局 SAP年度頒獎典禮 表揚優秀菁英同仁

遠雄人壽3/27擴大舉辦2015 SAP成功卓越獎頂尖400頒獎典禮,於別具歷史意義的圓山飯店盛大舉行,表揚2014全年度在增員及業績上表現卓越的400位壽險通路業務菁英,來賓與同仁超過千人與會,現場人聲鼎沸、冠蓋雲集。

遠雄人壽2014年業務表現非常亮眼,全年度合併累積營業收入達新台幣475.9億元,其中保費收入為新台幣368.9億元,合併稅後純益為新台幣40.4億元,年成長159%,再創歷史新高,排名業界第三,每股稅後盈餘(EPS)3.25元,經營績效超越去年同期。資本適足率(RBC)也已超過300%以上,累計資產總值達3,141億元,整體穩健經營且獲利持續成長,距離上市指日可待。

總經理趙信清表示,2015年遠雄人壽擴大增才,提供最優質的「創業制度與環境」,讓每個事業夥伴都能在遠雄創業成功,並設定2015年EPS獲利達業界前2名,外勤專職人力成長30%,以打造遠雄人壽成為台灣最好的保險公司之一為目標。

來自全國各地的業務菁英,透過團隊合作創造出卓越佳績,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脫穎而出,證明團隊共同努力就能邁向成功。本次頒獎典禮主題定為「翻轉∙創新局」,2015年是遠雄人壽的翻轉躍昇年,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於會中鼓勵業務部隊,改變是一個人的調整,翻轉則是要靠團隊的共識,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積極發展組織,實現團隊的價值。

今年度獲得遠雄人壽年度業務表揚最高榮譽者,為忠孝體系韓雅君營業副總及太和體系陳英照營業副總,分別囊括行銷及增員冠軍。張習正副總經理更表示,公司對業務團隊非常用心,透過完善的組織發展方針與行銷後援、紥實教育訓練、優良的商品內容,讓新進夥伴進入遠雄人壽比在其他公司更容易邁向成功,藉由在遠雄人壽創業,能讓每個人都實現夢想、成就自我。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