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英國保誠人壽以「人」為本

多項暖心關懷措施力挺員工正向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社會上瀰漫著焦慮擔憂的氛圍。向來以「人」為本的英國保誠人壽,秉持照顧同仁身心健康的原則,於5月中率先同業啟動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補助必須到公司上班的同仁「防疫交通費」,給予有家庭照顧需求的同仁全薪「防疫照顧假」。為舒緩疫情期間的焦慮感,並推出線上聊天室以及員工協助諮詢方案,鼓勵同仁一起正向防疫。

保險業的核心是「人」,面對疫情風暴,英國保誠人壽考量同仁與家人的安全,為避免同仁在通勤期間受到影響,早於5月中就率先同業,宣布啟動全員居家辦公,針對少數因為業務性質必須到公司上班的員工,除了於辦公職場落實防疫措施外,自5月29日起至6日14起也提供每人每日實報實銷最高NTD800元的「防疫交通費」,降低員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潛在風險。此外,隨著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各級學校停課,針對有家庭照顧需求的同仁,英國保誠人壽自5月18日起至6月14日也提供全薪的「防疫照顧假」,協助同仁調適居家工作與家庭照顧之間的平衡。英國保誠人壽表示,值此疫情艱難時刻,推出多項防疫應變措施,期望能與同仁們一同度過疫情挑戰。

除了保持身體健康,英國保誠人壽相信,正面積極的抗疫態度,也是疫情期間維持身心平衡的關鍵。儘管居家辦公以及社交距離增加了人際交流的限制,但若能適時表達對彼此的關懷與支持,就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因此,英國保誠人壽也於5月28日(周五)下午,推出線上聊天室活動,邀請同仁暫時拋開工作壓力,以輕鬆的心情分享居家辦公的日常,不論是曬小孩、曬毛小孩,或是分享運動成果,談笑之間拉近彼此距離,也消弭疫情帶來的不安感。為讓疫情下緊繃的情緒能有出口,英國保誠人壽也與新竹市生命線協會員工協助服務中心(EAPC)合作,提供同仁免費的電話熱線與專業顧問諮詢服務。

英國保誠人壽以保障員工的身心健康為第一要務,除了持續強化全體同仁的防疫意識,落實宣導自主健康管理的重要,杜絕防疫缺口;也透過一系列暖心關懷措施,協助員工維持身心平衡、正向抗疫;同時確保企業營運一切照常,持續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英國保誠人壽以「人」為本〉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