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英國保誠攜手SuperM舉辦線上演唱暨見面會

和亞洲粉絲同歡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英國保誠)攜手韓國流行天團SuperM,於8月初舉辦「保誠人壽x SuperM We DO 線上演唱暨見面會」,為亞洲廣大的歌迷帶來獨特的專屬體驗。本活動獨家提供給參與「We DO」品牌活動與舞蹈挑戰賽的優勝者。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保誠人壽x SuperM We DO 線上演唱暨見面會」將人們聚在一起,帶來令人振奮的體驗。該活動為英國保誠「We DO Well Together」品牌形象活動的延伸,旨在鼓勵人們維持健康與美好的生活,並樂在其中。

圖說1:英國保誠攜手SuperM舉辦線上演唱暨見面會,和亞洲粉絲同歡。

圖說2:英國保誠攜手SuperM舉辦線上演唱暨見面會,和亞洲粉絲同歡。

 

向來重視健康與保障的英國保誠,今年1月宣布與韓國流行天團SuperM合作,藉由推出系列活動,鼓勵人們保持正面積極的健康態度。台灣也舉辦了「We DO Dance挑戰賽」以及「跳起來創未來」線上舞蹈挑戰賽,鼓勵大家和韓國流行天團SuperM一起舞動活力、伸展筋骨,透過保誠人壽特製的Instagram「跳起來創未來」專屬濾鏡,發揮創意錄製舞蹈挑戰影片,活動總計吸引數百位舞林高手參賽,在社群媒體掀起一股「We DO Dance」旋風。參賽獲選的民眾也獲得「保誠人壽x SuperM We DO 線上演唱暨見面會」的門票,在8月7日當天與SuperM及所有粉絲們共度歡樂的時光。

本次的線上演唱暨見面會,匯聚了來自英國保誠於亞洲11個市場的韓流歌迷。活動開始,SuperM以招牌的動感舞蹈點亮了整個舞台,讓粉絲們群起沸騰,同時也透過演唱本次活動主題曲,也是今年4月發行的新單曲「We DO」,推廣維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傳遞正能量。

英國保誠表示,很高興能與廣受歡迎的韓國流行天團SuperM合作,為在亞洲的員工、客戶、業務同仁、合作夥伴、以及韓流粉絲們首次獨家舉辦線上演唱暨見面會。透過這個平台,藉由音樂與舞蹈與人們建立連結,並激勵大家以樂觀的態度維持身心健康,在這個非常時期活得更好。

有K-POP復仇者聯盟之稱的SuperM,以特別的粉絲活動展開序幕,幸運粉絲獲得了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和SuperM近距離接觸並向他們最愛的SuperM成員當面提問。粉絲見面會後,SuperM接續展開了線上演唱會,完成了包含100、One (Monster & Infinity)、Wish You Were Here and With You等粉絲最愛歌曲表演,直播時舞台後方的大型LED螢幕上同時出現數百名粉絲,與最喜愛的偶像即時互動。於軍隊服役中的伯賢和泰民即使無法親自到場,也為粉絲們錄製了一段特別影片,並透過事前錄製的表演,參與了本次的演出舞台,暖心舉動徹底融化了粉絲的心。

根據韓國的規範,儘管KAI的COVID-19檢測結果為陰性,仍需要接受兩星期的隔離,最終無奈缺席本次活動,他也對粉絲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英國保誠攜手SuperM舉辦線上演唱暨見面會〉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