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落實「普惠金融、樂齡扶弱」宏泰人壽重視「公平待客」,長期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

藝術日結合金融小學堂活動,與小朋友一起同樂

宏泰人壽推動公平待客及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積極配合政府推動「普惠金融、樂齡扶弱」強化高齡者及弱勢者經濟安全保障的政策,深切關懷偏鄉經濟安全保障及相關教育,長期贊助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包含微型保險捐贈及兒童課輔學習計畫,讓偏鄉弱勢族群獲得基本保險保障,同時也希望偏鄉學子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而為了讓偏鄉學子對於金融保險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宏泰人壽特別與基金會合作,規劃10/30藝術日結合金融小學堂活動,與小朋友們一起學習同樂。

 

一粒麥子基金會近二十年來積極推動台灣花東地區在地社會福利工作,不僅提供長輩生活照顧服務,也推展兒童課後照顧、閱讀等計畫,以實際行動彌補社會資源的不足。而宏泰人壽對於城鄉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極為關注與重視,因此長期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持續配合金管會為確保高齡者及弱勢者安居樂活、經濟安全保障所推動的重要金融政策,透過微型保險的捐贈及兒童課輔學習計畫的支持,為偏鄉照顧與教育盡棉薄之力。

 

宏泰人壽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璞石閣兒童課業輔導學習計畫」,從2010年課輔班的課後照顧開始,陸續增加繪畫比賽及藝術日活動。藝術日活動原本預定於暑假期間舉辦,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而延後至10/30辦理,宏泰人壽特別規劃在藝術日活動當中,首開「金融小學堂」時間,透過影片觀賞、有獎徵答等互動方式,切合主題贈送小豬撲滿,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中讓小朋友對金融保險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宏泰人壽人力資源部梁瑜玲資深經理表示,金融保險與每一個人切身相關,如果能從小習得相關知識,對於未來長大後工作目標的設定、理財正確觀念的建立有正向助益,因此規劃藝術日結合金融小學堂共同舉辦。這次活動的地點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和平教會,雖然山路海線往返路途遙遠,但在活動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基金會工作人員及課輔老師的熱情支持,還看到小朋友開心歡樂的天真笑靨、充滿純真童心的創作成品,及踴躍參與金融小學堂的學習成果,襯著台東美好的青山碧水、碧海藍天,內心感動實在無以言喻。梁資深經理強調,宏泰人壽全力推動「公平待客持續發展五大計畫」,不僅全面落實「公平待客」,也希望達到公平對待社會上的每一個族群,透過企業力量的支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圖一:宏泰人壽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藝術日與金融小學堂活動圓滿成功。

圖二:宏泰人壽重視偏鄉金融教育,結合藝術日活動,規劃金融小學堂時間。小朋友熱情參與。

 

落實「普惠金融、樂齡扶弱」宏泰人壽重視「公平待客」,長期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