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落實企業永續 全球人壽捐贈逾150萬元助忠義基金會失依兒少

全球人壽長期耕耘「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持續推動友善環境、關懷弱勢,今年再度匯聚眾人愛心捐助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少,集結「愛的超熱血」義賣暨號召捐血與2021年保戶子女獎學金「公益加一加」活動,總計捐款金額超過新臺幣150萬元,於日前舉辦捐贈儀式,由品牌企劃處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為代表,親手將眾人的愛心交予忠義基金會。

圖說一:全球人壽幫助失依兒少,由全球人壽品牌企劃處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圖右)代表捐贈善款,忠義基金會謝小琪組長(圖左)代表受贈。(全球人壽提供)。

忠義基金會創辦於1951年,協助收容社會失依兒少,但經常會遇到財務困難等問題,需要企業與民眾的關心與支持,才能讓這些等家的孩子在保育員媽媽及社工的陪伴之下,擁有溫暖的避風港。全球人壽秉持落實企業永續與社會關懷精神,長期以各式公益活動攜手忠義基金會照顧失依兒少,2021年持續舉辦「愛的超熱血」義賣暨捐血活動,當天捐血總計募集106袋熱血,而二次公益的「我的一畝田-石虎米」及「我的一畝茶-臺灣藍鵲茶」義賣也於當天全數銷售完畢。

為引導莘莘學子從小開始做公益,全球人壽多年舉辦保戶子女獎學金「公益加一加」活動,讓保戶子女申請獎學金時就可以先自由選擇是否捐出獎學金的10%,若選擇捐出10%,全球人壽也會捐出等同金額,一起捐予公益團體做為失依兒少的教育基金,2021年有超過半數得獎者參與捐助公益善行。

全球人壽長期透過「認養、體驗、義賣」三步驟,支持忠義基金會,包括認養「我的一畝田、我的一畝茶」,保證收購以友善農法耕種的稻田及茶園,支持台灣農業永續發展,友善農業義賣總金額自2012至2021年累積超過新台幣一千萬元,在發揮二次公益的義賣活動現場也結合捐血活動,2016至2020年累計募得18.5萬c.c.挹注國家血庫。同時號召內外勤同仁響應志工活動,陪伴忠義基金會的孩童體驗各式活動,增加社會參與,包含邀請孩童體驗割稻活動、大型健康促進活動,透過親身參與各種自然體驗,讓孩子們在玩樂中認識、體驗大自然,為了讓社會大眾可以關心忠義孩童及瀕臨絕種動物,更將可愛石虎「Take me home」設計理念融入輔銷贈品,讓議題更吸睛。

圖說二:全球人壽號召內外勤同仁響應志工活動,陪伴忠義基金會的孩童體驗大自然,了解石虎保育的重要性。(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企業開始落實ESG(環境、社會、治理)永續發展的同時,全球人壽也充分展現執行企業永續發展的決心,呼應全球人壽2021「企業永續報告書」的「永續治理」、「客戶關懷」、「友善職場」、「幸福社會」及「環境保護」五大永續發展藍圖,以實際的作為回應每一份「愛與責任」,實踐「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

落實企業永續 全球人壽捐贈逾150萬元助忠義基金會失依兒少〉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