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說到做到!

宏泰人壽力行公平待客,為高齡長者與身障人士提供完善、專屬的保險服務

宏泰人壽積極落實公平待客,以實際行動展現貫徹到底的決心。自去年宣示推動「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以來,全體員工即依各子計劃所設定目標及衡量指標,全力向前衝刺,特別在「高齡權益維護與差異化服務」及「弱勢族群一定保」這兩大面向用心著墨。經過數月的努力,已獲得高齡長輩及身障人士肯定,見證宏泰人壽力行公平待客,說到做到。

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說明,為了避免高齡保戶受到金融剝削或是不公平的對待,宏泰人壽特別重視高齡長者投保後各個環節的把關;猶記得去年有一位80多歲的高齡保戶因經濟需求申辦解約,但其癌症保險附約繳費已期滿,若隨主契約終止,相關保障將隨之喪失。對於此一案件,在符合公平待客與合法合規的原則下,同仁克盡職責傾力協助,讓該保單附約效力及基本保障都能維持正常,歡喜收場。

另外,宏泰人壽也貫徹落實「弱勢客群一定保」,曾經有腦性麻痺保戶想要規劃投保事宜,經派員進行生調作業之後,發現保戶體況不佳,實在無法依其意願承保。在此情況下,為了落實照顧弱勢族群,我們替代性地提供了「宏觀人生終身壽險(WLA)」、保險金額10萬元一定承保專案,經向保戶專業說明與密切溝通後,取得對方同意與滿意,圓滿達成保戶所願。

蔡副總表示,對於公平待客,我們確實說到做到!宏泰人壽為達成「高齡權益維護與差異化服務」,針對各類型保單的要、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65歲以上者,不間斷加強相關保護措施;不僅設計淺白易懂的白話文版商品DM、發行高齡專刊之外,也持續進行保單健檢、推動保單活化。另為達成「弱勢客群一定保」,業務同仁亦秉持專業精神,為保戶設想、說明,並推動替代專案。

蔡副總也說,在整體公平待客的企業文化氛圍下,從行銷招攬、核保到售後服務,同仁已有充分的認知與自覺,嚴謹自律,絕不輕忽任何的小細節,這一切努力皆為確保高齡長者及身障人士能購得合宜的保險商品,後續也將持續為其提供完善、專屬的售後服務。未來,宏泰人壽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照金融弱勢族群,以最專業、最貼心的服務,成為保戶最堅實的保險後盾。

說到做到!〉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