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連續十年分紅績效亮眼

保誠人壽董事會日前核准,2022年宣告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之紅利均為100%中分紅以上,在2022年經濟環境與投資市場迭宕起伏之際,仍維持穩健的經營績效,再度交出亮眼的分紅成績。無論總體經濟、金融市場如何變動,保誠人壽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紅利分配皆維持在100%中分紅以上。保誠人壽依循集團的紅利分配政策,以維持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的適足性為首要原則,提供保戶穩定的紅利分配,有效降低短期投資市場波動對保戶的影響,更直接證明了保誠人壽於台灣分紅保單市場無可撼動的領導地位。

 

跨越三個世紀的穩健承諾分紅保單首選保誠人壽

保誠集團今年歡慶175周年以及進入亞洲市場滿百年,即便市場持續波動,保誠人壽以嚴謹的公司治理和財務控管,展現良好的經營績效,不論在保單設計、資產配置、投資操作、風險管理上都具備充足的經驗與成熟度。

保誠人壽財務長關永威表示,保誠人壽深耕台灣近25年,同時是市場上唯一專注持續推廣分紅保單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的投資策略避免短期投機性操作,以長期穩健的投資模式,並有效的進行匯率避險,因此,在匯率曝險及高風險投資比重上均低於同業水準。同時有效的運用保誠集團跨國資源與資訊共享,透過集團於各主要市場的專業團隊進行投資操作,充分掌握全球市場及金融產業變化,獲取各市場即時情報及最佳交易條件,以提升投資報酬。

 

多元產品選擇協助三明治族照顧好自己和全家人

保誠人壽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以多年深耕分紅保單市場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持續發展多元幣別、不同繳費期別以及分紅綜合險商品,讓消費者可以依據其自身條件及需求進行選擇,以滿足客戶於不同人生階段可能會面臨的需求。2021年更領先市場,推出結合分紅壽險與健康保障的綜合險產品,該類綜合險商品除了擁有分紅保單的特色外,並搭配不同種類的特定疾病給付保障,讓消費者可同時享有保單紅利、壽險以及健康保障,深受消費者青睞,贏得市場積極正面的肯定。

2022年的金融市場極具挑戰,總體經濟及國際政治都經歷劇烈的變化,主要金融資產價格亦多顯著下滑。但評估專屬帳戶的適足性及紅利分配的平穩性後,保誠人壽2022年的分紅比例仍維持穩定的紅利分配水準,達到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商品連續寫下100%中分紅以上的佳績,以具體的經營成果落實對保戶一起好幸福的承諾。

圖說: 連續十年分紅績效亮眼,保誠人壽分紅保單專家地位屹立不搖。

連續十年分紅績效亮眼〉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