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

滿足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障需求

根據統計,台灣每人平均持有超過3 張保單,但是身故平均給付不到70萬,遠低於台灣家戶年平均消費支出約82萬,當家中發生重大變故時,很難及時填補家庭的缺口。為幫助民眾提早做好準備,遠雄人壽積極推廣保障型保險商品,透過「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提供重大疾病健康險、定期壽險、小額終身壽險及小額傷害險四種保障型商品,滿足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障需求。

台灣在2025年老年人口將超過20%門檻,成為超高齡社會,對年輕人來說,高齡化社會、退休等議題看似很遙遠,大家可以選擇不婚,但無法不老,因此,年輕人需要明白好好變老的重要性,及早為未來預做準備。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遠雄人壽建議可從「身價帳戶」、「醫療金帳戶」、「退休金帳戶」三大帳戶檢視自己是否已做好完善風險規劃,並搭配保障型平台中的三類商品強化各階段的保障。

  • 身價帳戶:生命無價,壽險保障能將責任與愛延續下去,建議可選擇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所提供的「定期壽險」,強化保障防護網,分別有5年期、20年期及至70歲滿期三種不同年期可供選擇,符合各人生階段需求。

另外也可選擇平台中的「小額終身壽險」,不僅享有身故、完全失能和祝壽保險金,還

可附加1年期傷害保險附約,強化壽險與意外保障。小額終身壽險保費比一般終身壽險

低,且年紀越輕,保費越便宜,對於經濟能力有限,又想擁有基本保障,讓愛得以延續

的年輕人來說,是一項優先選擇。

 

  • 醫療金帳戶:現行二代健保的醫療體制,只能維持治療花費的基本開銷,若需使用到高價醫材與先進儀器,勢必得支出龐大的醫療費用,因應重大疾病罹病初期的醫療支出及收入中斷而產生的經濟風險,需要由重大疾病險來支持,遠雄人壽於平台中提供1年期及20年期「重大疾病健康險」,民眾可視自身需求規劃。保障範圍涵蓋7項重大疾病,被保險人初次罹患「重大疾病」時,則按保險金額給付一筆「重大疾病保險金」,大大減輕罹病初期的醫療費用,讓家庭經濟不因而受影響。
  • 退休金帳戶:想要擁有安穩的退休生活,首要是提前準備,規劃長年期還本型利率變動保險或有月配息、年配息的年金保險,可在退休時獲得穩定的還本年金給付。此外,完備的保險保障更是退休計畫裡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一站式服務,即能隨時進行規劃。

 

遠雄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提供24小時快速投保,且可依需求自由選擇,並享有

網路投保便利快速,此外,商品內容簡單易懂,保費相對便宜,保障最及時。

圖說:遠雄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提供小額終身壽險、小額傷害險、重大疾病健康險及定期壽險四種保障型商品,24小時快速投保,保障最及時。

遠雄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