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力挺世新女籃三連霸

猛虎小妞再戰小巨蛋 學生五育兼備佳績傲人

世新大學女籃再次掀起「攻蛋」旋風!猛虎小妞以預賽全勝、複賽四勝之姿躍進前四強,最終決賽將於3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火熱開打,遠雄人壽力挺女籃精神,持續提供「雄才遠略運動績優獎助學金」,鼓勵優秀籃球選手五育並進,保持熱情堅持目標,把認真做到成真,遠雄人壽同時號召「虎迷」一起前往小巨蛋,現場感受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享受大專籃球賽事的熱血魅力,為世新女籃加油喝采!

劍指UBA頂端的世新女籃,此次賽事面臨上屆主力球員畢業的軟肋與延續佳績的高度期待,因此開季以來壓力倍增,然而球員們也在一場接著一場的賽事中茁壯成長,打出亮眼成績,總教練何正峰表示:「我們都期待孩子可以做得更好,在不斷地正向激勵與高壓訓練下,看到球隊凝聚出優秀的實力,世新球員真的非常努力。」挺進四強的目標已階段性完成,對於女籃奪得三連霸,何正峰坦率回應,今年沒有佔到身高優勢,且四隊都有奪冠機會,因此優勝關鍵將是心理態度與拚勁。女籃先發大將陳育緹、許玟瑄、蘇嘉嫻、李吟娸、伊思尤瑪及林妘樺,表現也益發成熟,現階段首重動態恢復、將傷養好,有望順利衛冕。

熱潮四起的UBA賽事深受各界重視,遠雄人壽已連續2年投入資源全力支持世新女籃,不僅使球隊戰力穩定提升,也讓學生球員上場比賽無後顧之憂,同時兼顧學業,期在發展體育專長之餘,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近年遠雄人壽不斷挹注多項青年培力資源,讓年輕人變得更強,全力實踐企業培育優秀學生運動員、推廣健康體育文化的長期承諾。

圖說:遠雄人壽力挺世新女籃 鼓勵優秀選手五育並進。

遠雄人壽力挺世新女籃三連霸〉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