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即日起至9月15日開放申請

遠雄人壽公益傳愛不停歇,連續11年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推動「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今年至9月15日受理申請,這項獎學金是為鼓勵癌症家庭優秀學生努力向學而設立,多年來幫助逾千個癌症家庭,歷年所發出的獎學金總金額高達1,000多萬,歡迎符合資格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

癌症家庭的子女在求學道路上除了需面臨課業上的壓力,必須付出更多心力照顧家人,甚至因為龐大的醫藥費不得已放棄逐夢機會,但他們在資源較缺乏的困境下,仍勇於面對考驗努力奮鬥值得鼓勵,遠雄人壽期望透過獎助學金給予支持力量,並培養年輕世代建立回饋助人的心行,不忘初心成為良善之人,將這份愛傳承下去,使社會更正向美好。

多年來,遠雄人壽不間斷提供弱勢學童有保障的生活品質,讓每個孩子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十年來持續透過捐款幫助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強化硬體設備,藉此提升孩童居住品質與學習資源,今年再捐贈40萬元,貢獻一己之力鼓勵孩子們追求夢想,不因自身條件受限,而能享有良好的教育與生活環境,茁壯發展。遠雄人壽長期投注大量資源與人力,致力關懷社會弱勢,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希望透過小小的挹注,滿滿的愛,讓正在萌芽的孩子,終有一天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

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本年度錄取名額為80名,每名獎學金1萬元,即日起至9月15日開放網路申請,詳細報名辦法請上台灣癌症基金會或遠雄人壽官網查詢。

 

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即日起至9月15日開放申請〉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