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30週年訴求Empower Your Life品牌主張

主題歌展現愛由我傳開溫暖力量 引發熱烈迴響

今年遠雄人壽成立30週年,本著「Empower Your Life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企業品牌主張,在多變的金融環境下,將無數的挑戰轉化為前進的機會,一步步堅實營運韌性,連年維持良好獲利能力,壯大壽險業務發展量能,堅守公平待客服務理念,並從自身做起,展現「愛由我傳開」的良善精神,積極發揮永續影響力,透過「一步步 美好了全部」形象廣告與主題歌曲,期激勵更多人啟動傳愛行動,用愛美好整個世界,影片自1月上線以來,引起各方熱烈迴響,總曝光數已突破620萬次。

遠雄人壽品牌主題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訴說平凡的愛,只要不停擺,都能成為源源不絕的偉大能量,就如同遠雄人壽業務同仁遍布各地,提供客戶適切的保險規劃,當保戶面臨風險時,保險助人的功能立即彰顯。每位遠雄人都擁有良善美好的特質,30年來從自身做起,帶頭啟動善意,如首創推出國內第一張理賠無給付上限「終身醫療健康保險」;推動「守護億隻鴞」生態復育行動,倡議保育動物與友善耕作,減少對生物多樣性的負面衝擊;自有大樓興建皆以綠建築為準則,目前已有三棟大樓獲得綠建築標章,遠雄人壽將以更多具體行動帶動更多人一起實踐,用心陪伴社會大眾共創美好生活。

遠雄人壽持續扮演安定社會的力量,致力回饋社會,希望透過這首充滿愛的歌曲,促使每一個人都能成為善意的起點,伸出雙手,邁開腳步,美好整個世界。5年來持續舉辦家庭照顧者藝術工作坊,幫助家庭照顧者獲得身心靈的喘息,串起生命中不同的溫暖故事,更透過公益舞台劇,讓大眾近距離深刻感受愛的力量;另外,連年捐贈各縣市政府微型保險扶助弱勢,建立每一個族群的基本保障,為社會注入如太陽般的暖流。

「我們都有愛 別讓它停擺」,手心向下是幸福的,不要小看那小小的善意,只要願意踏出這一步,就能激起更多善的循環,讓周遭的人事物更美好,這也是遠雄人壽實踐企業永續承諾的最佳寫照。

圖說:遠雄人壽30週年,展現愛由我傳開企業文化,品牌主題歌曲由金曲歌手蔡健雅作曲演唱,溫暖、激勵人心,深獲大眾喜愛。

遠雄人壽30週年訴求Empower Your Life品牌主張〉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