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金峰獎肯定!三商美邦再度榮獲十大傑出商品獎

日前「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舉辦之「金峰獎」頒獎典禮隆重展開,三商美邦人壽以「三商美邦人壽智由人生認知功能障礙定期健康保險」再度勇奪「十大傑出商品獎」。典禮中由三商美邦人壽財務長曾裕芳代表接受前副總統吳敦義頒贈獎盃。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財務長曾裕芳(右)代表接受前副總統吳敦義頒贈「金峰獎」獎盃。

為提供保戶完善的保障,三商美邦人壽除了關注市場趨勢外,也重視每一位保戶及社會大眾需求,不斷透過大數據分析及市場資訊回饋強化商品保障內容,更致力於各類商品的創新研發,針對不同族群量身打造更完善的保險商品。三商美邦人壽推出「智由人生認知功能障礙定期健康保險」協助轉嫁失智或老年等狀態衍生出的長期照護風險,解決台灣高齡化社會及人口老化所面對的失智照護問題,透過保險保障降低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衝擊及沈重的財務負擔。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專注本業深耕市場,順應社會人口結構的改變洞察市場先機,開發多元化且具優勢的商品,近年來也因應低利率環境與法令規範,領先著手調整商品策略,攜手業務團隊成功轉型成投資型及保障型商品專家。秉著「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持續穩健成長,同時積極尋求突破,發揮保險業安定社會的價值,成為保戶及社會大眾最堅強的後盾。

金峰獎肯定!三商美邦再度榮獲十大傑出商品獎〉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