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昇達簡介

昇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十月十二日,是蘭陽地區產、壽險經紀人總公司,成立至今已邁入二十五年!

昇達之命名

猶如太陽之精神,將保險的光明和熱誠照亮所有的家庭和企業,更能引導保險從業人員、實現夢想。

企業精神和文化

凡事感恩,諸事圓滿

服務、專業、效率

為報答客戶長期對昇達的鼓勵和支持,昇達結合專業服務團隊,律師、會計師、勞資顧問師,可快速解決客戶問題。

昇達各類專業證書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
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會員證書
宜蘭縣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
簽署人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
簽署人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

三大願景

願每個家庭都能瞭解保險的意義及功能,進而購買完整且足額的保險,讓家庭無後顧之憂。

願所有的企業主,皆能管理風險、分散風險,讓企業都能永續經營,善盡企業對員工及社會之企業責任。

願所有的保險從業人員,都能以客觀專業的服務態度,協助每位客戶做好正確的風險管理及生涯規劃,實現業務成長和夢想。

「學須明道、德為本。 業必利人、精於勤」

只要願力夠大,就能成就事業,切勿妄自菲薄,更別想要一步登天。

總經理 黃競弘 和昇達伙伴共勉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