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3分鐘影片傳達風險意識

最夯校園賽事 遠雄人壽【金險獎】決戰倒數中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持續流行,在這段長期抗戰中,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更影響了人與人的距離,誰也無法預料片刻的安穩後是否又有突如其來的變故,只能時刻謹慎,提前佈署,以降低風險帶來的損失,遠雄人壽【金險獎】目標透過影片徵件活動,讓年輕族群在參與中了解有備無患的重要!今年影片徵件活動即將於5/24截止,號召大學生、研究生提前拍起來,用絕佳創意Hold住大獎。

金險獎參賽作品支支精彩,從中發現大學生所關注的面向除了個人日常,更擴及時事與環境,像是疫情下的生活改變、平日裡的環保巧思、緊急情況的驚險化解等…他們用天馬行空的創意詮釋風險與生活的關聯,為「需要‧提前準備」的風險精神巧妙穿搭,今年活動主題「好險 Hold得住」,意喻凡事做好準備,解決難題就能游刃有餘,任何局面都能Hold得住,遠雄人壽鼓勵同學不必侷限,勇敢發揮創意,只要符合主題,無論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MV等各種形式都可參加。

本屆活動評選標準著重作品創意、故事主題、攝影技術、剪輯技巧、視覺呈現,並邀請產學界翹楚組成金牌評審團,希望透過高規格活動型態,鼓勵同學們踴躍創作,除為自己的所思所想留下印記,參賽及獲獎經歷也能豐富校園履歷,為未來就業加分。遠雄人壽傾力打造金險獎,朝校園界金馬獎規格邁進,協助培育台灣創作人才,並正式將金險獎註冊商標,表達長期投入的決心。

第三屆金險獎收件至5/24,還沒加入的同學快把握今年最後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用3分鐘短片挑戰15萬獎金,另外還有特選獎8萬、優選獎5萬以及專業技術獎項、網路人氣獎等多項大獎,邀請創意十足的同學組隊報名,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第三屆《金險獎》活動網站https://bit.ly/3jgmRp9,並可密切關注「遠雄愛生活」粉絲團,接收第一手活動訊息。

3分鐘影片傳達風險意識〉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