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最懂三明治族

員工擔任品牌大使現身說法

保誠人壽了解三明治家庭的期盼與責任,陪伴每個家庭度過生命中的感動時刻,在致力實踐守護三明治家庭承諾的同時,更由保誠人壽員工擔任品牌大使現身說法,於最新推出的「三明治族保誠最懂」影片(連結)中,以同理的角度,帶出三明治族的想望與心情。因為感同身受,更能在專業的基礎上發揮同理心,打造最適合三明治族的保險產品與服務,讓保誠人壽不但是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更是所有三明治族家庭的首選。

在台灣有近八成的家庭,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家庭,保誠人壽看見「一樣中的不一樣」,了解即便是年齡或家庭結構相似的三明治家庭,面臨的責任、考驗與需求也不同。保誠人壽的員工來自許多不同型態的三明治家庭,每一位都是品牌大使,透過影片分享自身的經歷與需求,引發三明治家庭的共鳴。這些保誠員工除了是三明治家庭的中流砥柱,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也發揮專業設身處地的為客戶著想,提供符合H.E.A.R.(健康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 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需求的保險產品與服務體驗。透過靈活配置的保險方案,滿足不同的需求,讓三明治家族攻守兼備,以正面、積極、主動的態度,擁有每個家獨一無二的幸福方程式。

保誠人壽提醒,三明治族作為家庭守護者,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人。為鼓勵民眾重視自身健康,保誠人壽也推出一連串的「最懂三明治族系列活動」,包含「掌握自己的幸福女子生活」以及「男子力Level UP的幸福生活」。針對三明治族群中的女性以及男性對於健康的不同需求,邀請專家以及KOL透過線上講座,傳授健康新知與簡易的居家運動教學,讓民眾就算在家也能保持健康體態。健康是掌握幸福主動權的關鍵,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與家人一起發掘更多的可能,共創美好未來。接下來,保誠人壽也會針對兒童、長者等不同族群的需求,陸續推出不同的活動,敬請期待。

最懂三明治族的保誠人壽,由內而外看見不同三明治家庭的需求與責任,陪伴三明治守護家庭,一起度過人生中每一個感動時刻,幫助每個三明治家庭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圖說:保誠人壽推出「三明治族保誠最懂」影片,由員工擔任品牌大使現身說法,以同理的角度,帶出三明治族的想望與心情。

圖說:保誠人壽「掌握自己的幸福女子生活」直播,邀請三金御用主持人楊千霈與瑜珈老師Meco,暢談三明治族女性面臨的挑戰,以及該如何由內而外的愛自己。

圖說:三明治族家庭中的超人爸爸代表郭彥均及物理治療師詹珞瑤,於保誠人壽「男子力Level UP的幸福生活」直播中,教大家一起掌握身體的自主權,輕鬆找回健康。

保誠人壽最懂三明治族〉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