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元大人壽持續落實公平待客 獲保戶感謝信肯定

「首次遇上理賠人員與業務人員站在同一立場為客戶爭取保險理賠,直到問題圓滿解決。真心感謝元大人壽每位協助過我們的人!」元大人壽保戶彭先生在孩子接受右眼眼球剜除手術併人工義眼眼球置入手術後,不久即獲得保險理賠金,透過業務員寫給元大人壽的感謝信中傳達了滿滿的感謝。謝謝元大人壽以最速審核讓彭家即時獲得保險理賠金,不致因孩子罹癌的遭遇而造成家庭經濟困境。

元大人壽保戶彭先生回想起孩子出生後,偶然發現孩子的瞳孔呈現透明狀,於是跑遍台南大小醫院檢查,最終發現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但卻被告知只有林口長庚醫院才有醫治技術。於是每個月南北往返,光是高鐵的支出就高達20多萬,幸好元大人壽理賠人員及公司的協助,保險理賠金迅速撥下來,減輕了醫療費用重擔,可以無後顧之憂讓孩子接受治療。

彭先生表示,「知道孩子罹病後的所有過程都非常痛苦,該哭的也哭了,但療程持續中,自己必須扛起這一切。幸好有保險的支持和元大人壽相關人員的協助,這些就像一股在我身後、用力撐住我的力量,讓我挺了過來,很感動也很感激!」彭先生很慶幸自己當初在孩子出生時就積極為孩子規劃保險,如住院醫療實支實付與失能等相關險種,投保元大人壽商品時,業務人員不僅具豐富的保險知識與規劃能力,更有熱忱的服務精神,尤其是孩子醫療過程中,包含眼球摘除與後續化療等積極協助,療程結束後不久就收到保險理賠金,及時地解決燃眉之急。

元大人壽秉持著「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落實公平待客原則,自許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品質,以回應保戶的期待,更連續4年蟬聯卓越保險評比的「最佳服務品質獎」。在保戶最重視的失能險理賠流程,透過專人辦理、逐案說明、派員訪視、結論通知四大環節,隨時與保戶溝通聯繫,讓保戶可以隨時掌握理賠進度而感到安心。元大人壽專注本業,推動保險保障,協助保戶完成人生風險保障、退休金準備及傳承規劃,期許在保戶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因為有元大人壽的陪伴而無後顧之憂。

元大人壽持續落實公平待客 獲保戶感謝信肯定〉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