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 運用LINE提供多元資訊管道,讓資訊傳遞暢通不漏接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持續提升保戶服務品質,除了強化客服的軟硬體環境,並重視特定族群如高齡長輩及身障族群的需求,致力於暢通資訊管道、使其更加多元化,讓保戶可以輕鬆擷取宏泰人壽相關資訊並予以應用。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經理表示,我們致力於提升保戶服務品質,在資訊傳遞的部分也有暢通的管道,除了透過電話、簡訊、電子郵件,輔以壽險顧問平日的誠意拜訪與聯繫之外,如果保戶想要取得關於宏泰人壽的各項資訊,不論是商品資訊或是保戶權益相關的文件,都可以透過官網各個專區取得,如有進一步的需求則可諮詢0800客服專線。為了落實公平待客,客服進線系統特別針對高齡長者做身分判定,避免高齡長者久候,身障人士也可透過前述管道進行預約。而考量LINE社群媒體使用率極高,宏泰人壽也透過LINE官方帳號提供各式資訊,像是天災發生時保戶關懷措施,透過在LINE官方帳號訊息的發布,將可觸及到更多的保戶。

蔡麗絲說,媒體報導日前LINE所公布的尼爾森最新的「2022 LINE使用行為研究調查」,高達9成使用者表示LINE是手機上一天中開啟次數最多的App,15 至 65 歲民眾過去 7 天有使用 LINE 的比例高達 93%;2022年 LINE官方帳號總數已達241萬,可見企業運用LINE官方帳號對外溝通不僅是趨勢,也廣為消費者接受。因此,我們加重LINE官方帳號的經營力道,除了以群發訊息傳遞資訊之外,亦透過不定期活動活絡LINE官方帳號的維運,以最近一次的增粉活動為例,即在數小時內完成官方社群好友倍增的目標。

蔡麗絲表示,保戶是我們最重視的資產,暢通彼此資訊溝通管道才能夠讓彼此互相理解,服務更到位,我們也期望更多人能知道我們在公平待客的用心與持續努力,未來如何讓資訊管道更加多元、更接地氣,讓保戶更快速取得所需資訊、訊息不漏接,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引用資料來源:

LINE官方網站新聞稿、媒體報導之尼爾森「2022 LINE使用行為研究調查」。網址:https://linecorp.com/zh-hant/pr/news/zh-hant/2022/4402

圖說: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 運用LINE提供多元資訊管道,讓資訊傳遞暢通不漏接。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 運用LINE提供多元資訊管道,讓資訊傳遞暢通不漏接〉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