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

金融友善服務不漏接 原住民新住民及外籍人士通通一把罩

為了讓更多金融弱勢族群能夠在更平等的基礎上獲得金融保險各方面的協助,宏泰人壽自今(113)年第1季即開始實施「客戶服務金融友善擴大服務作業原則」,讓第一線客服人員的服務更切合需求,具體確實地為金融弱勢族群提供有效的幫助。

宏泰人壽為持續落實公平待客、提供金融友善服務,長期以來持續致力於精進各項軟硬體措施,藉此提升身心障礙人士、高齡保戶的相關服務。自臨櫃辦理業務的設備、環境、動線及服務流程,到客服電話進線系統的規劃安排,用心於各項小細節,設身處地、同理換位地為其設想,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獲得極高評比。

為了讓更多金融弱勢族群在辦理保險業務時獲得更平等細緻的服務,宏泰人壽訂定「客戶服務金融友善擴大服務作業原則」並於今年第1季底開始實施,從原本身心障礙人士、高齡保戶等基本服務對象,擴大服務範圍至新成年人(18至20歲族群)、原住民、新住民及非本國籍人士。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表示,在台原住民、新住民及非本國籍人士於教育、生活適應方面尚有努力的空間,因此從我們自身的服務做起,將金融友善服務範圍更為擴大,透過資訊的揭露、各項服務適切的溝通,為其減低辦理保險業務時可能發生的障礙,以提升服務的切合度。例如面對擴大友善服務對象,客服人員將放慢語速結合其可理解的方式說明,如遇語言溝通阻礙,則視情況運用專業軟體或尋求專業人士協助,並嚴格要求不得有歧視性或不公平對待的行為。

蔡麗絲說,除了積極落實作業原則,宏泰人壽也非常樂意運用公司官方網站、社群媒體平台等管道協助原住民、新住民推動、宣導正面良善的相關訊息,讓有需要的原住民、新住民、非本國籍朋友能夠資訊不漏接,同時讓擴大訊息觸及面,除了達到增進彼此了解的目的,也期望藉此讓更多人願意伸出友誼之手,協助他們在台灣的生活更美好。

圖說 :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表示 宏泰人壽深耕台灣30年,以愛與關懷,堅定地守護著超過百萬的保戶及其家庭,期許透過服務範圍擴大及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傳愛更多保戶。

「宏泰30,傳愛百萬」宏泰人壽深耕台灣30年,以愛與關懷,堅定地守護著超過百萬的保戶及其家庭,期許透過服務範圍擴大及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傳愛更多保戶。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