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10全10美公勝保經獨冠群雄

蟬聯10年「最佳保險專業獎」

受疫情、高通膨、俄烏之戰影響,國內外的經濟無不受影響,加上2018年以後整體業界壽險總保費年年下滑,至2021年已3年衰退17%,面對大環境的嚴峻,公勝保經依然表現亮眼,不僅2021年整體營收超過22.5億元,年度派發3.5元現金股利,更以專業形象以及出眾的品牌,受到保險信望愛獎的肯定,連續10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為保經業的佼佼者。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致力提升專業形象以及出眾的品牌,備受國內外獎項肯定,憑藉專業治理與優異的營運績效,不僅蟬聯10年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再加上公益型企業形象深植人心,更連續獲得7屆「最佳社會責任獎」肯定,公勝保經中山業務中心也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獎項,公勝保經資深體系協理何英翰更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拿下「最佳專業顧問獎」,備受肯定。

除此之外,還榮獲權威機構中華徵信所評鑑為保經業第一,與綜合績效排名第990名,並再次受國際肯定,二度拿下「2021亞洲超級金牛獎」。公勝保經持續努力,透過提供一流培訓資源、打造領先數位平台、建構永續的發展基石的三大價值主張,創造卓越品牌形象,並打造超群專業能力。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致力於培育優秀人才、強化團隊競爭力,以系統化、教練化、社團化的3大培訓方針,建構厚實培訓系統,培植更多夥伴挑戰百萬圓桌協會(MDRT)會員資格,並以取得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RFC)以及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FA)做出保險服務的差異化,豎立台灣保經界的模範。

2018年以來公勝保經加速發展數位平台,打造完整保險生態圈,對內不斷優化使用者體驗,持續強化使用者支援機制,協助夥伴駕馭科技,而不被科技所淘汰;對外透過擴大投入社群經營,不斷跨業結盟,發展出網路投保的第一品牌 GOGO保,以利線上線下投保整合並進。

「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公勝保經致力於體現這樣的企業精神,持續號召企業志工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力挺,長期關注偏鄉孩童不遺餘力,協助深耕幫助各地體育的發展,長期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附特法式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以及贊助貝比魯斯棒球協會等,致力讓台灣的孩子們享受運動的美好,點亮孩子的希望未來。

圖說: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以蟬聯10年「最佳保險專業獎」帶領全體夥伴邁入30周年 (圖片由公勝保經提供)

圖說: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左)、總經理蔡聖威(右)帶領全體夥伴以行動開創未來,榮獲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10連霸。(圖片由公勝保經提供)

10全10美公勝保經獨冠群雄〉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